职业发展 | 本周四家企业MBA招聘与实习岗位信息

上海大学MBA
2022-06-17 16:53 浏览量: 2212

上海大学MBA职业发展中心本周发布四家企业MBA招聘与实习岗位信息,面向上海大学MBA全日制学生,详细信息请见班级通知,感兴趣的同学请联系职业发展中心申请。

上海申迪(集团)有限公司工作地点:迪士尼附近开放岗位:

  • 资金管理岗

  • 投资控制岗

  • 预算管理岗

上海申迪(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迪集团)是经市政府批准设立的新型功能类全国资国有企业,总部位于中国上海,2010年8月8日正式注册成立,注册资本204.5亿元,员工规模超1.2万人,主要负责与美国华特迪士尼公司合作,共同投资、建设和运营上海迪士尼主题乐园及配套设施,同时承担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的土地开发、基础设施建设和相关产业发展任务。

2035远景目标,以“深入拓展与迪士尼合作、深耕度假区首选地建设、深化集团改革创新”为战略主线,保持战略定力,一张蓝图绘到底。

百加得工作地点:上海 、北京、深圳开放岗位:

  • Marketing Director

  • Sales Supervisor

  • Brand Manager

  • HR Operation Specialist

  • Regional Indirect Procurement Manager

  • Digital Commerce Operation Executive

  • Finance Supervisor-SSC

  • 市场部实习生MKT Intern

百加得(Bacardi)是世界最大的家族私有的烈酒厂商,拥有160年的历史,超过200款产品,总部位于百慕大。百加得(中国)于1997年11月在上海成立。

临港集团下属国有企业工作地点:上海临港开放岗位:管理培训生

临港地区100%国资企业,直属临港集团。主要参与新片区现代服务业开放区的开发建设。公司将以打造“特殊经济功能区”和建设“现代化产业新城”为目标,促进园区建设、城市运行等公共服务领域,提升高品质国际化的城市服务功能。公司依靠丰富园区开发运营经验和产业资源,以及高效进取的专业团队作为支撑,为客户提供从投资决策到项目启动、运营及业务拓展的全流程服务支持,例如:新片区政策咨询、办公选址、企业注册登记、产业资源对接、政府扶持资金申请等等。

千漉管理咨询(上海)

工作地点:全国(公司base上海,根据项目机制接受出差,如广州、重庆、天津等地)

开放岗位:实习咨询顾问

上海大学MBA中心2020年开始,上海大学MBA中心进一步升级课外职业发展服务,与行业机构第一资源共建专业化的职业发展中心,为有个人发展和职业发展困惑或需求的MBA同学,提供职业发展测评、一对一职业咨询、职业发展讲座、一对一企业导师计划、实习就业推荐、简历面试工作坊等一系列活动,帮助学生认识自我、了解行业、对接资源。

供稿人:薛雅元

END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