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 上大MBA 2023级7月预面试报名通知

上海大学MBA
2022-06-14 19:06 浏览量: 4280

上大MBA2023级预面试

7月10日及23日批次申请通道已开启,

欢迎各位考生报名!

一、报名方式

考生登录zs.shumba.cn网站注册报名。

*请注意:手机端只能注册,请在电脑端填写并提交真实详细信息。

*如需密码找回或重置请联系招生老师。

二、预面试批次时间

2023级预面试目前计划2022年5月至9月共九个批次,欢迎考生报名!

目前只进行预面试安排,笔试安排请等待后续通知,请持续关注SHUMBA公众号动态。

图:预面试时间

三、面试形式及内容

1.面试形式:

目前计划2023级预面试为线上进行,具体操作办法将会在考前一周联系考生进行说明。

2.面试内容

GL英文项目:全英面试,1-2分钟英文自我介绍+职业背景/职业规划/学习规划相关英文问答;

GC/GI中文项目:1-2分钟英文自我介绍+职业背景/职业规划/学习规划相关中文问答。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上海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