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联动| MBA中心与温州研究院举行合作交流会谈

上海大学MBA
2022-06-01 16:52 浏览量: 2483

5月31日,上海大学MBA中心主任孟添、上海大学温州研究院执行院长黄标通举行线上工作会议,就MBA产教融合与服务长三角人才培养的相关合作进行交流,并达成共识与合作意向。

黄标通院长介绍了上海大学温州研究院的相关情况,研究院是在温州市人民政府的支持下,由温州市瓯海区人民政府与上海大学合作共建的新型研发机构,依托上海大学自主研发的创新技术,聚焦骨材料研究及产业化发展,集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产业孵化、技术咨询、教育培训、学术交流等六大功能于一体,助力科技成果的转化和落地生根、特色产业和人才集聚,为温州产业发展和升级提供源头技术,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孟添主任也介绍了MBA中心的相关情况,特别提到 “深耕产业、产教融合”是上大MBA2025战略的关键词。2019年开始,依托上海大学综合性大学的学科优势,与上海战略紧密结合,MBA推出了商科+的功能方向和产业方向MBA,将产业资源、上大优势学科资源,充分引入MBA培养体系,着力共建跨学科生态系统中心和更具影响力的MBA产学研平台。同时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积极推进MBA长三角计划,为长三角地区产业和区域发展、高质量一体化联动,提供高层次人才培养和产学研的交流平台。

MBA中心已先后与上海大学绍兴研究院、苏州市姑苏区人民政府共建上海大学MBA长三角整合教学基地(上海-绍兴)(上海-苏州),通过MBA整合教学实践、产业课题研究、论坛研讨活动、企业互访交流等形式,服务区域发展与人才培养。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与管理教育研究院(“SHU MBA”)自2004年开办以来,经过十余年的发展、沉淀与总结,开拓了独一无二的“全融教育”之路,致力于打造适应市场环境的MBA精英人才。

办学理念

培养全面发展、可相信与可共事的Global Local人才

2025愿景

走进世界、走进产业;提供具有贡献与影响力的一流研究生商学院教育

特色之路 ——“全融教育”:WholEco-GloCal

全:全面发展,全人教育;融:国际本土融合,东西方融合,知识智慧融合, ECO资源融合;

SHU MBA致力于培养: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全球本土融合的国际化人才、知识智慧融合的实践型人才,并汇聚来自学校(Education)、政府社区(Community)、企业机构(Organization)的ECO资源共同参与实现人才培养目标。

Why do you study in SHU MBA?

1、高质量的MBA教学:AMBA国际认证;全国MBA教指委高校评估小组综合得分第一

2、雄厚的师资实力:汇聚海内外顶尖名师

3、360°的国际交流机会:海外访学、学生交换、国际双学位

4、丰富的社会资源:2000+企业合作、300+企业导师

微信:SHUMBA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