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教育|上党课、访高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上海大学MBA
2021-12-07 17:41 浏览量: 2101

近期,上海大学MBA中心教工与21级学生党支部与静安区青年联合会经济界别共建,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邀请中国浦东干部学院的李德教授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时走访了高科技企业‘薪太软’上海大学MBA中心主任孟添博士出席,对本次教育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介绍。

上大校友、薪太软公司党支部书记、创始人和CEO李昭君致欢迎辞,讲述了公司发展历程及创业故事,并为同学们送上寄语:希望同学们能够志存高远,严谨求学,做好人生规划;希望同志们脚踏实地,以史为鉴,实现自我价值

1.上党课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李德教授莅临授课,为SHUMBA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带来《百年大党正青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报告,从“一个号召,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个必须,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牢记一个根本问题,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引导党员同志们深入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生动活泼,让参会同志不自觉沉浸其中,专注地学习会议精神

图: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李德教授授课

图:授课现场

2.访高企参访和座谈等形式,与企业面对面,就企业内部产研规模及运营全流程进行了交流和学习

薪太软,是一家高速成长的运用人工智能、支付科技、大数据及产融结合工具提升传统人力资源综合效率的高新科技企业。薪太软在全国重要城市均设有分支机构,目前已服务近4000家全球中大型人力资源企业,年薪酬结算规模超千万人次。

图:参访薪太软企业

参与活动的党员同志与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生活中,希望能更多的参与到这样的主题教育活动中来。本次活动充当了企业与学校间的桥梁,既能够让同学们深入企业,了解企业核心运作规律,又能够与社会接轨,更加坚定了我们永远跟党走的决心,进一步激发党员们及积极分子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决心和信心。大家纷纷用诚挚热烈的语言表达自己对未来的展望,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的学业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和即将到来的上海大学百年校庆

图:活动合影

供稿人:2021级MBA学生党支部

This news is about that the latest SHU MBA Party activity was held recently. SHU MBA will continue to implement Party organizations construction activities.

推荐阅读

Recommended Reading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与管理教育研究院(“SHU MBA”)自2004年开办以来,经过十余年的发展、沉淀与总结,开拓了独一无二的“全融教育”之路,致力于打造适应市场环境的MBA精英人才。

SHU MBA 办学理念

培养全面发展、可相信与可共事的Global Local人才

SHU MBA 2025愿景

走进世界、走进产业;提供具有贡献与影响力的一流研究生商学院教育

SHU MBA 特色之路 ——“全融教育”:WholEco-GloCal

全:全面发展,全人教育;融:国际本土融合,东西方融合,知识智慧融合, ECO资源融合;

SHU MBA致力于培养: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全球本土融合的国际化人才、知识智慧融合的实践型人才,并汇聚来自学校(Education)、政府社区(Community)、企业机构(Organization)的ECO资源共同参与实现人才培养目标。

Why do you study in SHU MBA?

1、高质量的MBA教学:AMBA国际认证;全国MBA教指委高校评估小组综合得分第一

2、雄厚的师资实力:汇聚海内外顶尖名师

3、360°的国际交流机会:海外访学、学生交换、国际双学位

4、丰富的社会资源:2000+企业合作、300+企业导师

微信:SHUMBA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