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Explore Shanghai系列《沙之书》导览与讨论

上海大学MBA
2021-11-19 15:33 浏览量: 1518

“深耕产业”是上大MBA战略2025的重要方向,上大MBA与上海大学乃至上海的战略发展紧密结合,力求走进世界、走进产业,培养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上海大学MBA中心服务上海的四个品牌建设之一:上海文化,发挥延长校区文创学科资源积聚的优势,与上海大学文学院、上海美术学院、新闻传播学院等紧密合作,并携手文创产业先锋企业家与企业,推出MBA文创产业方向,并建立上大MBA文创产业方向产学研联盟,全力培养文创产业的跨界人才。

本次explore Shanghai 活动,也作为文创方向系列活动之一。面向所有MBA在读学生,旨在帮助学生更好地认识上海这座极具现代化而又不失中国传统特色的海派文化都市,融入并描绘这座创新之城、人文之城、生态之城的开阔远景。

主题 文博文创

艾厂人工智能艺术中心《沙之书》展览导览与讨论

时间

2021年11月30日(周二)15:00-18:00

地点

艾厂人工智能艺术中心

报名

限20人,先报先得

仅限在读MBA学生报名,报名请咨询班主任

主题 导览嘉宾

木兰 (Áder Orsolya)

匈牙利青年艺术家

12岁开始参与珠宝设计创作, 并成功在应用艺术博物馆的圣诞节展会中卖出自己的珠宝设计作品。毕业于伦敦里士满的“美国国际大学”,主修时尚商业、艺术设计及媒体专业。现在是一名自由艺术家,喜爱抽象绘画风格,对艺术哲学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近年来,她在匈牙利,西班牙,罗马尼亚及中国多地多次举办个人画展,她的艺术作品中呈现出的视觉影响力受到当地观众的喜爱。日前,她的艺术作品也在2021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11月11日-14日)上惊艳亮相。

活动简介

中国首个人工智能艺术中心-艾厂的开幕展“沙之书(The Book of Sand)”,展出来自艺术家(组合)Certain Measures、索菲亚·克雷斯波(Sofia Crespo)、大悲宇宙、杰克·埃尔韦斯(Jake Elwes)、Entangled Others、Obvious、孙羽茜的作品。此次展览以阿根廷作家博尔赫斯(Jorge Luis Borges)1975年的短篇小说《沙之书》为引子,邀请观众代入小说中“我”的视角,感受那像沙一样无始无终、无穷无尽,使人着迷又令人惶恐的人工智能创造力,体验它所营造的扑朔迷离的想象世界。

这次的导览课程将带领大家深入探索人工智能和艺术创造,了解人工智能与艺术家相互影响下的艺术生产方式的变化,智能生成艺术的无限性和随机性,进而探讨人与人工智能之间的微妙关系。

供稿人:王苗苗

This news is about the preview of the tour and discussion of " The Book of Sand" exhibition held at aiiiii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rt Center on November 30, 2021.

END

硬核“创业板”-上海大学举全校之力开办的MBA项目;

产教学研联动,力求资源效能最大化的MBA项目;

360°国际化,QS Global MBA排名中国大陆第3,亚洲第24;

2020通过国际权威顶尖商学院认证AMBA再认证,授予5年认证期限;

QS Executive MBA Rankings (非全日制MBA)全球排名,亚洲24位;

彭博(Bloomberg)全球顶尖商学院排名亚太地区第7位(创业教育位列亚太区第二);

Poets & Quants排名全球前67;

CNN Expansion国际MBA排名全球前70;

America Economia全球顶级MBA41;

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上海第5位;

腾讯商学院常青品牌 • ·2020年度商科教育典范院校;

新华网教育论坛2020年度·社会影响力MBA院校;

央视网教育论坛2020年度·品牌影响力MBA院校

更有:

小班授课、黄金地理位置、多元化&覆盖广的奖助学金等优势

“走进世界,走进产业,提供具有贡献与影响力的一流研究生商学院教育”

从来都不只是一句口号;

“培养全面发展、可相信与可共事的Global Local人才”

我们是认真的

推荐阅读

Recommended Reading

MBASHUMBA24MBA

SHUMBA

GlobalLocal

SHUMBA225

SHUMBAWholEco-GloCal

西ECO

SHUMBAEducationCommunity)OrganizationECO

WhydoyoustudyinSHUMBA?

1MBAAMBAMBA

2

336°访

42+3+

SHUMBA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