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招|征求333人!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依法自主招生第一次征求志愿即将开启!

上海国子监发布
2023-04-04 14:02 浏览量: 3821

2023年上海市部分普通高校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经志愿投档录取后,我校尚有333名招生计划参与第一次征求,未录取考生可于4月4日(星期二)9:00-15:00期间,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填报第一次征求志愿。

学校概况

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于1993年,是教育部首批批准的37所高职院校之一,也是上海市首个取得非营利性办学许可证的民办高校,招生计划纳入全国普通高等教育统招计划,目前在校生规模7000余人。学校地处闵行区教育基地,地铁15号线“紫竹高新区”站距离学校1公里,校门口多条公交线路直达徐家汇,交通出行便捷。

学校于2012年被列为上海市市级特色高职院校和上海市示范性民办高校,荣获“上海市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全国民办高等教育优秀院校”殊荣。2017年,被列为国家级优质院校建设校,并荣获“上海市黄炎培职业教育奖——优秀学校奖”称号。2018年,荣获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实现了民办高校零的突破。2019年,入围中国特色高职院校(CCVC)排行榜——综合实力榜TOP500。2022年,经上海市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评为5A级单位,同年入围GDI高职高专排行榜——人才培养榜前300强,入选2022-2023年度“中国民办教育百强”。连续十二年蝉联 “上海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院系专业

学校设有七个二级学院及基础教学部和社会科学部共9个教学单位,20多个招生专业,涵盖学前教育、经济管理、财务金融、交通运输、机械制造、艺术设计、信息传媒和医疗卫生等学科门类。现有“智慧商贸”、“时尚设计”、“智慧财经”3个市级高水平专业建设群;7个高本贯通专业;1个教育部国控专业;5个国家级骨干建设专业和3个上海市骨干建设专业。

教学实训

学校致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是上海市重要的现代服务和制造业人才培养基地,建立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以“品质+能力”、“课证赛一体化教学”为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学校教学和实训水平处于上海市同类院校先进行列,荣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上海市级教学成果奖12项,上海市级优秀教学团队和创新团队共11支,累计建设上海市级以上精品课程12门,承担上海市级以上研究课题累计191项。目前设有16个校内实训中心和124个校外实训基地,为学校开展生产性实训、学生岗位技能培训提供有力保障。

学校积极实施人才强校战略,逐步形成了层次清晰、结构渐趋合理、具有一定国际化程度、适应学校发展需要的师资队伍,并已在多数专业、实训领域中形成了有特色、有影响、有潜力的专业团队。现有专任教师369人,副高以上高级职称109人,专业教师中具备“双师素质”的占40%.外聘教师主要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大学等本科院校,在民办高校也能实现985、211名师授课。

就业升学

办学至今,我校已为社会培养了近4万名毕业生。多年来,毕业生就业层次和就业质量始终保持在同类院校前列,为服务上海国际经济贸易、金融、机械制造、医疗护理、信息媒体、航运中心建设等做出了突出贡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近三年来,我校毕业生综合就业率达到98.00%以上,就业专业相关度达90.00%以上,用人单位满意度达95.00%以上。毕业生主要就业去向为各大商业银行、会计师事务所、国际贸易行业、报关物流公司、证券投资公司、电气集团、机械集团、飞机制造厂、铁路局、各大机场、航空公司、广告家居设计、计算机与网络服务、三甲医院、幼儿园和托育机构等。升学方面,近三年来,成功报考上海市专升本考试的学生升本率达80%,“专升硕”赴日在读学生189人,“专升硕”毕业生已达79人。

校园生活

学校有独立的学生公寓楼11幢,部分公寓楼设置独立卫浴,各楼层均配备洗衣机、热水器。校内购物中心设有上海教育超市门店、MC购物中心、美食广场、水果店、西点店、咖啡店、奶茶店、理发店、体育馆、健身房、ATM自动柜员机和菜鸟驿站等生活设施一应俱全。学校周边有邮政局、银行、大型购物中心、公立医院、便利超市、宾馆、餐馆等,为广大学生提供便捷服务。

留学项目

我校重视提升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及综合竞争力,积极拓宽渠道,加强与国际高水平院校的沟通交流,与美国、日本、英国、澳大利亚、德国等诸多高校建立了交流合作长效机制。根据市场需求和学生意向,引进内涵丰富、水平较高的国际交流项目,让广大学生接受前沿教育信息,眼界开阔,增强综合竞争力。目前,在校生中就读“专升硕”预科的学生近200名,海外院校“专升硕”毕业生已达79人。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上海国子监发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