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海民远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简章

上海国子监发布
2023-03-06 13:53 浏览量: 2604

院校名称

上海民远职业技术学院

就读校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唐陆路3928号

学校简介

上海民远职业技术学院是营利性民办高校,全称为上海民远职业技术学院有限公司。是纳入国家正式招生计划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制三年,独立颁发国家承认的大专文凭。

专业介绍

2023年,我校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专业和计划为:

备注:

1.无男女比例限制。

2.艺术类专业与一般专业不得兼报。

免笔试须知:

2023年依法自主招生“免笔试,面试入学”须知:

1.凡报考我校且符合下表所列条件之一的考生:

志愿填报后4日内递交证书材料(“优先录取”申请表、图片形式)审核,递交材料前登录学校官网http://www.shmy.edu.cn,点击招生网→招生动态→自主招生版块”版块下载“优先录取”申请表填写,通过邮件形式将(“优先录取”申请表、材料图片)上传至zhaosheng@shmy.edu.cn,逾期不予办理;

2.审核通过者发放“免笔试,面试入学”面试通知单,并于2023年3月18日凭面试通知单到唐陆路3928号(唐念路)教学楼按规定参加面试;

3.面试内容由我校根据本校及专业特点确定,同时参考上海市普通高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信息进行综合评定,给予考生相应的得分,面试总分为320分(其中综合素质评价满分赋20分。对于没有综合素质评价信息的考生,则由本人提供相关的信息材料,作为面试时的素质评价参考依据。详见我校2023年专科依法自主招生测试实施方案)。

3.面试成绩合格的考生在学校网站(http://www.shmy.edu.cn招生网→招生动态→自主招生)上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后于2023年4月17日开始发放录取通知书;

4.面试材料审核不通过或面试未通过的考生,凭笔试准考证可参加2023年3月25日上午8:30开始的全市统一的相关测试、校考或职业技能测试的笔试;

5.各专业面试录取人数不超过其公布计划数的50%。

6.符合下表中一项条件者可报名参加“免笔试,面试入学”考试

收费标准与资助政策

学费:

关务与外贸服务、现代物流管理、集装箱运输管理、电子商务、跨境电子商务、大数据与会计、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机电一体化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智能医疗装备技术、应用英语(国际导游方向)、应用韩语(国际导游方向)、艺术设计专业18000元/生/年。

住宿费:

2500元/生/年。

资助政策:

我校认真执行国家和本市相关学生资助规定,被本校录取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通过“绿色通道”申请入学,入学后可按规定申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勤工助学岗位、特殊困难补助和学费减免等。同时,学校还设立学院奖学金。我校承诺:确保被本校录取的学生不因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上海国子监发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