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招|“每天在线一小时——2021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志愿填报咨询”即将暖心上线

上海国子监发布
2021-07-26 14:40 浏览量: 2338

本科阶段志愿未被录取,

上大学还有机会吗?

读本科还有机会吗?

当然有!

根据招考日程安排——

8月3日上午10:00至4日上午10:00,考生填报专科阶段志愿。

本市应届高中毕业生由学籍所在中学统一安排;

非本市应届高中毕业生由报名所在区招办统一安排。

那么——

高职(专科)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是多少?

高职(专科)志愿如何填报?

选择哪些专业升本科机会更大?

别着急,看直播

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为做好考生服务工作,上海市教育考试院联合《上海中学生报·高招周刊》举行“每天在线一小时——2021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志愿填报咨询”活动,这也是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项目之一。

7月29日至7月30日每天中午12:30-13:30bilibili平台(简称B站)进行直播,届时进入直播间的考生和家长可以就高职(专科)志愿填报的相关问题咨询市教育考试院的老师,相关老师将在现场解答考生和家长的提问,为考生、家长提供最直接、最个性、最细致的志愿填报指导。

时间及场次安排

2021年7月29日至7月30日

每天中午12:30-13:30

主讲人上海市教育考试院老师播出平台B站参与方式

关注“上海市教育考试院”B站账号“高招直播间”B站账号

另据悉,7月31日(星期六)9:00—15:00,由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主办、东方网协办的“2021年上海市普通高校高职(专科)招生网上咨询”将邀请参加高职(专科)招生的本市高校,为考生和家长提供网上咨询服务。考生可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或东方网(www.eastday.com)进行咨询。

END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