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风雨同舟!郑州大学2021级新生请注意,大家的录取通知书一定会到!

上海国子监发布
2021-07-24 09:33 浏览量: 3686

来源|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

近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多地发生区域性严重洪涝灾害。灾情之下,郑州大学迅速响应,多措并举保护学生安全。同时,在学校全体教职工的协作努力下,郑州大学招生工作正常进行,录取信息也在郑州大学招生网、郑大招生微信工作号等平台同步发布,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微信服务号也对订阅电子喜报的用户第一时间进行了推送。学校于7月16日通过中国邮政EMS寄发了第一批录取通知书

受暴雨影响,录取通知书的寄送或有延迟。经与中国邮政高新分公司联系,邮递业务需等待通知;在此请广大考生、家长理解支持,郑州大学将在条件允许的第一时间把录取通知书寄出,谢谢各位考生和家长。

为了使您能最快地掌握录取信息,请填报郑州大学的同学按照以下渠道获取录取信息。

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为缓解您等待中焦虑的情绪特采取暖心措施,为各位考生及考生家长提供“录取电子喜报推送活动”。绑定好考生个人信息后无需您主动查询,即可在被录取的第一时间收到自动推送的电子版录取喜报。

录取电子喜报如何获得?微信服务号查询喜报样式图:

查询步骤一:

扫描二维码并关注“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官方微信服务号或微信搜一搜“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

查询步骤二:

进入“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服务号界面并点击屏幕下方“招生宣传”。

查询步骤三:

点击“去绑定”后输入考生个人姓名及考生号进行录取查询。

考生和家长们关注“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官方微信服务号,并按要求绑定信息后无需主动查询,服务号可在考生被录取后的第一时间自动向考生和家长推送“录取喜报”

微信服务号录取查询方式演示视频:

郑州大学招生网网址:

网站首页

录取查询入口

录取查询界面

查询结果反馈界面

微信搜索“郑大招生”(微信号“zzuzhaoban”),或扫描二维码:

请关注公众号查看录取详情,近期已发布的各省录取情况截图:

风雨总会过去,阳光总会到来!穿过乌云后,洒满彩虹的郑州大学等你到来!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