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发布沪2021年本科普通批投档线

上海国子监发布
2021-07-23 17:24 浏览量: 2775

终于等到了!

你们最关注的本科普通批投档线新鲜出炉啦!快来看看!

特别提示:上海高考满分为660分。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普通高考招生录取工作的有关要求,积极营造尊重考生兴趣选择的良好导向,避免发生炒作高分段考生投档情况等现象,本市自2020年起不再分校公布本科普通批次高分段院校专业组投档线。2021年对此类投档线继续统一表述为 “580分及以上”,相关院校专业组包括:复旦大学(01)、复旦大学(02)、复旦大学(03)、复旦大学医学院(01)、上海交通大学(01)、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01)、中国人民大学(01)、中国科技大学(01)等8个专业组。

580分及以上考生的本科普通批投档信息将由市教育考试院会同考生所在中学逐一告知;580分以下考生请对照下表结合本人志愿填报情况自行判断投档去向(部分院校Q组投档结果另行公布)。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上海国子监发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