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MEM复试通知

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3-03-17 20:00 浏览量: 3516

复试资格

根据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公布的《上海交通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基本分数线》,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以下简称:电院)2023年工程管理(MEM)硕士研究生入学复试分数线为:《管理类综合能力》不低于100分,《英语二》不低于60分,且总分不低于185分。

复试环节

2023年电院MEM采用线下复试形式,复试分为面试和政治考试两个环节,于2023年3月18日在交大徐汇校区举行,考生凭本人初试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和学院复试短信入校。所有达到复试分数线的考生都必须参加政治考试,若缺考,则视为放弃拟录取资格。

复试流程

复试流程分为两类,分别为“参加面试+政治考试的考生”和“仅参加政治考试的考生”。

录取原则

1.2023年电院MEM采用差额复试,招生名额265名。

2.综合考虑统考成绩、复试成绩、优选面试优惠政策,以及政治考试结果,择优录取。

3.优选面试成绩或复试(面试)成绩低于120分,将不予录取。

4.政治考试成绩不计入总分,但政治成绩不合格者不录取。

5.思想品德考核不合格、体检不合格、弄虚作假者不予录取。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