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变了!上海交大电院2022级MEM优才选拔活动(第四批)报名截止日提前

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1-09-12 16:35 浏览量: 5248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确认、打印《准考证》以及初试的时间节点如下:

网上预报名

9月24日至9月27日(每天9:00-22:00)

网上报名

10月5日至10月25日(每天9:00—22:00)

网上确认(现场确认)

由各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根据国家招生工作安排和本地区报考组织情况自行确定和公布。

打印《准考证》

12月18日至12月27日

初试

12月25日至12月26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为了让各位考生在全国笔试联考报名截止时间前获知优选面试结果,为联考报名做好更充分的准备,电院MEM第四批报名时间将有所调整,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安排

报考条件

申请方式

报名网址:https://mem.seiee.sjtu.edu.cn/

面试内容

面试结果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大电院MEM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