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MEM预开题研讨会顺利举行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07-26 21:08 浏览量: 5185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级MEM预开题研讨会顺利举行

为贯彻上海交大“立德树人,四位一体”的人才培养理念,切实保障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夯实工程管理专业基础,2021年7月24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工程管理硕士(MEM)学位论文预开题研讨会,在闵行校区徐祖耀楼姚征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预开题研讨会,由非全日制教育中心主办,共邀请到学院11位导师参会。

2020级每位同学分别从课题来源、研究背景及意义、课题研究目标、研究内容与方法、可行性分析及其应用价值、以及研究进度计划等方面进行了简要陈述。与会导师就上述各方面逐一进行了点评和研讨,分别给予了相应的指导性意见和修改建议。

同学们认真听取导师的意见和建议,通过交流和探讨,进一步明确课题要求、论证其科学性与合理性,为正式开题打好基础。

导师们对2020级同学的预开题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们一致认为,课题贴合工程管理专业要求,均来源于工程管理实践并具有一定的实践价值,研究目标较为明确,方法也比较合理;同时,导师们指出,同学们需要在后续工作中进一步细化和完善研究内容与实施方案。

此次预开题研讨会是2020级工程管理硕士课题研究工作的开端,标志着2020级同学进入攻读硕士学位的重要培养阶段,期待同学们继续努力,预祝后续工作一切顺利!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