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交大材料学院MEM考生群二维码更新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04-02 17:16 浏览量: 6169

欢迎报考上海交大材料学院MEM工程管理硕士!为方便考生接收报考信息、开展咨询交流,我们建了官方考生群。该二维码于4月9日前有效,我们会定期对二维码进行更新。

进入微信群后请将群名修改为 “材料MEM+真实姓名

微信群管理规定:

1. 本群为材料学院工程管理硕士招生信息群,严格禁止在本群中发布与招考无关的信息及活动。违反此规定将被移除群聊,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

2. 入群后请尽快修改实名,格式为:“材料MEM+真实姓名”,例如:“材料MEM+陈刚”。长时间不修改实名的将被认为是非考生,我们会进行定期清理;

3.本群只接收报考上海交大材料学院2022年MEM工程管理硕士考生,其他无关人员请不要加群

4. 禁止修改群名,群内只发布、讨论、咨询与MEM招考相关信息和内容。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