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MEM项目应邀参加“第三届全国MEM招生巡展”活动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04-22 10:26 浏览量: 2845

2021考研已经拉开序幕。特殊时期,为了帮助21考生与院校之间的及时沟通,同时让考生更加准确、全面地了解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MEM项目招生政策,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MEM项目将应邀参加由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主办,专业学位网协办的“第三届全国MEM招生巡展”,时间为4月25日14:00。

此次巡展采用线上直播方式,由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MEM项目非全日制教育中心主任刘文陆讲解招生政策,并与各位考生进行交流。通过老师的宣讲让同学们掌握准确的院校信息,报考方法,有疑问的同学可以在宣讲后与招生老师进一步交流。欢迎有意向报读MEM的同学前来参与咨询。

活动时间

2020年4月25日 14:00开始直播

活动形式

在线直播+互动答疑

扫码预约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非全日制教育中心成立于2014年,是学院为接轨教育部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发展规划,“进一步增强高校社会服务功能、加快发展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建立健全继续教育”发展纲要,充分发挥优秀师资、面向社会和企业、实现协同创新、推动产学研用融合发展而建立的三大平台之一。

我院作为我国首批开设在职人员专业学位研究生的招生单位,有超过十年的非全日制学历教育培养基础和完善的教育培养体系。近年来,学院一直关注材料相关行业工程管理人才的培养需求。依托学院重点学科资源与优势科研师资力量,整合行业专家资源,为行业企业输送高端复合型工程管理人才。

【项目设置】

1、项目特色

工程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课程设置应以工程管理学科为基础,与相关工程学科相结合,充分反映工程管理实践领域对专门人才的知识与素质要求。课程内容应具有宽广性、前沿性、综合性和系统性,注重分析能力和创造性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培养。包括理论课程教学、实习实践教学(含专业实践、企业实习和论文工作等)培养环节,累计实习实践教学时间不少于半年。教学方法要重视运用团队学习、案例分析、现场研究、项目训练等方法。

2、培养目标

我院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为非脱产在职读书,基本为周末时间来校进行课程学习。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学制为2.5-5年。在规定学习期限内,修满培养方案规定学分、成绩合格,在导师指导下独立完成学位论文后,可申请在上海交通大学组织的论文答辩。

工程管理硕士18.8万元;学费分学年缴纳。(2020年标准)

3、培养目标

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掌握本学科坚实基础理论和系统专业知识,具有较强解决实际问题能力、能够承担专业技术或管理工作、具有良好职业素养的高层次应用型、交叉复合型人才。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