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2021年IPMP认证工作,参评学生全部通过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2021-07-15 19:55 浏览量: 3531

2021年6月,我院作为国际项目经理资质认证(IPMP)的合作培养单位,组织了2017-2019级的26名工程管理专业(MEM)硕士研究生申请IPMP认证,由IPMP中国认证委员会专家进行评估和考核。其中10人参加了面试和综合考核,全部通过IPMP的C级认证,16人直接获得IPMP的D级证书。

在个人面试环节中,同学们结合自身工作和项目管理实践,从项目管理的知识要素、工具方法和专业技能等多方面综合展示了项目管理能力和素养,得到了评估师的一致认可。

本次认证,引发了同学们对今后工作的思考,纷纷表示要把在学院MEM项目中所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于实际工作去,提升工程管理和项目管理的综合能力。

本次认证工作的圆满完成,充分表明我院MEM项目课程设置、教学水平和培养质量均达到了国际标准。

TIPS

我院学生参加IPMP认证的优惠政策

上海交大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是国际项目经理资质认证(IPMP)的合作培养单位。我院学生在完成学院相关课程后,可直接获得IPMP的D级证书,申请IPMP其他级别认证均可免除笔试,并减免认证费用30%。

中心的工程管理专业教育结合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针对社会上应用型专业资质认证需求进行课程结构规划,鼎力帮助学生通过认证。

扫码关注我们

电话: 021-62933031

邮箱: jidong.mem@sjtu.edu.cn

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广元西路55号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楼203室

官网: mem.jdgs.sjtu.edu.cn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