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上海交大机动学院MEM项目2022年入学招生说明会(第三场)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2021-07-06 11:51 浏览量: 4323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是全国首批获得MEM招生资格的院系之一,是培养和毕业工程管理(MEM)研究生最多的学院。学院基础厚实,经验丰富,已成为中国工程管理(MEM)人才培养的重地。

人生若只如初见,到我们交大机动学院MEM见一见吧~

我们这里培养目标远大。依托学院工科优势与管理学科的雄厚基础,培养的是能够在高端制造领域和国家重大工程中解决工程管理重大实践问题的高层次、应用型管理人才,以助力实现我国建立创新型国家的战略宏图。

我们这里名师资源雄厚。汇聚了机械、动力、工业工程等优势学科的名师资源及学科优势资源,形成特色方向选修课 。导师们高水平的研究工作代表了行业最新的发展方向,保证了工程管理(MEM)研究生的选题价值和论文水平。

我们这里国际认证强大。已获准成为全国第一批工程管理硕士与国际项目管理专业资质认证(IPMP)合作的培养单位,并且是唯一通过二次认证的单位。已获批美国项目管理协会全球认证中心(PMI-GAC)认证,成为PMI-GAC的成员,是中国高校中通过PMI认证的第一家单位。

我们这里招生政策独特。吸引着更多具有产业领导者潜质的群体成为MEM大家庭的成员,每年组织多批“优才计划“面试,遴选优质生源,提升生源质量。已培养800余人,优秀毕业生层出不穷,杰出校友资源丰富。

2021年7月11日,机动学院MEM项目即将举办2022年入学第三场线上招生说明会,欢迎报名,相聚云端!

第三场招生说明会预告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

2021年7月11日 15:00-16:30

精彩内容

工程管理专业发展历程分享

优秀校友分享

2022年招生政策介绍

聊聊“优才计划”提前面试

和全国联考

互动答疑

惊喜抽奖

●●●

榜样之星都是谁?

一起认识认识四位优秀校友

裴宇鑫2013级MEM毕业生。就职于航空工业上电所,担任适航中心主任,航空工业集团适航专家和适航主任工程师;高级工程师。

王爱华2016级MEM毕业生。就职于上海市政总院交规院,担任道路专业副总工程师,党总支委员,工会主席,第四设计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雄安分公司技术总工;高级工程师。

姜百羽2017级MEM毕业生。就职于阿里巴巴-菜鸟网络,担任国际供应链产品经理,拥有8年供应链系统产品规划和咨询经验。

张稚瑜2017级MEM毕业生。2020届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就职于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担任产品工艺集成技术经理。

# 报名入口 #

★请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在直播前您会收到直播链接的手机短信。

▼●▼●▼●▼●▼●▼

扫码关注我们

电话: 021-62932251

邮箱: jidong.mem@sjtu.edu.cn

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广元西路55号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楼203室

官网: mem.jdgs.sjtu.edu.cn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