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顺利举行2020级工程管理硕士生学位论文启动会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2021-06-29 19:29 浏览量: 3969

为了使学生尽快进入学位论文研究实施阶段,2021年6月27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了2020级MEM项目硕士生学位论文启动会。院长彭志科,近百位校企导师,全体2020级工程管理硕士生,以及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中心教师参加了会议。

颁发聘书

彭志科为与会企业导师颁发了导师聘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中心主任蔡小春介绍了校企双导师的职责分工和论文指导工作说明;中心督导组组长孙小明向导师们讲解了论文流程细节和导师指导学位论文中注意事项。

蒋祖华、张文光强调了学位论文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端正态度,认真对待,确保论文工作能够顺利进行。王丽亚和夏唐斌传授了学位论文研究中的注意事项和写作经验。

优秀学长代表陈军闯和曹正捷分享了学位论文研究心得。班主任郑虹和王海丽介绍了学位论文流程和时间节点、论文启动会的要求,并布置了论文开题报告的准备工作,她们强调,学位论文写作是研究生培养的重要环节,关乎同学们能否顺利毕业,希望大家尽早准备,主动与导师沟通,确保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改正,最终使学位论文工作能够在预定的时间内顺利结束,按时毕业。

大会结束后学生和校企双导师就硕士生学位论文的选题、主要研究内容、要解决的关键问题和开题报告的准备进行了深入讨论。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2020级的同学们对学位论文写作有了初步的认识与了解,也为论文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学们表示将在繁忙的工作和学习中合理安排时间,科学制定学习计划,最终交出满意的答卷,按期顺利毕业。

扫码关注我们

电话: 021-62933031

邮箱: jidong.mem@sjtu.edu.cn

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广元西路55号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楼203室

官网: mem.jdgs.sjtu.edu.cn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