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上海交大机动学院-清晖MEM奖学金”正式成立!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2021-03-02 16:40 浏览量: 5812

祝贺!

“上海交大机动学院-

清晖MEM奖学金”

正式成立!

2021年2月27日下午,“上海交大机动学院-清晖MEM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工程馆隆重举行,仪式由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中心主任蔡小春老师主持。学院副院长王皓教授向 “上海交大机动学院-清晖MEM奖学金”捐赠者——上海清晖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傅永康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与由衷的感谢,期待双方在未来进一步友好合作,共同推进人才培养的新篇章。

清晖咨询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傅永康先生回顾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介绍了目前拥有的几大课程体系与奖学金项目的情况。他表达了自己与上海交大的不解之缘,非常荣幸与机动学院MEM项目合作,希望能推动机动学院MEM同学更加重视项目管理,了解和学习PMI项目管理知识体系。

“上海交大机动学院-清晖MEM奖学金” 的成功签约,对工程管理(MEM)领域的人才培养、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该奖学金项目的奖励对象为机动学院工程管理硕士(MEM)在读的研究生,意在激励MEM在读研究生努力学习、创新进取、早日成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优秀工程管理人才。

2021年有关本奖学金的申请与评选事宜计划于6月在机动学院MEM官方微信与网站公布。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大MEM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