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2023学年“青马工程”培训暨第三十二期团校第三次培训成功举行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022-11-28 07:00 浏览量: 2104

11月21日,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JC909成功举行2022-2023学年“青马工程”培训暨第三十二期团校第三次培训。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忠凯主讲,学院团委书记马腾主持本次培训。

学生干部是高校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对学生进行教育和管理的重要力量,是高校学生中的骨干和灵魂。因此,对学生干部展开培训显得尤为重要。张忠凯从政治思想素质、专业知识素质、综合素质和心理素质四方面对学生干部的日常工作和学习提出具体要求。首先,讲政治,应保持思想先进性,听党话,跟党走。其次,讲能力,要强化专业学习,向书本学习,向学长学习,向老师学习。第三,讲素质,不断学习经典,涵养文化素质,关心国家社会发展。努力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学员的工作理论,拓宽了工作思路,掌握了具体工作方法,为下一步全面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夯实基础。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