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副部竞选圆满完成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022-10-25 07:00 浏览量: 2451

寒来暑往,薪火相传。为推进学院工作进展,保证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10月22日上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副部竞选分别于A301、A302成功举行。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协同评议,2021级学生会干事积极参与。

且长凌风翮,莫春自有期。本次竞选分为自我介绍和现场提问两个部分。干事们就自己的基本情况、个人优势、工作经验与竞选动机进行了阐述,并对团委学生会在大一学年对自己的培养表示感谢。面对提问,干事们镇定自若,游刃有余,以自己的想法和见解回应评委的问题。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本次团委学生会副部长换届竞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顺利开展,这不仅调动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与热情,也推动了学院未来工作的开展。干事们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个人风采为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生机,有利于推动学生会队伍的建设,对以后学院后续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文来源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刘景玉

编辑 | 何美薇

责编 | 许莉莉 姜太析

审核 | 马腾 王元如 耿晓敏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