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范大学:大学生活,从“心”开始——22级新生心理健康教育会议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022-09-29 07:00 浏览量: 2106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自我心理的关注意识,增强同学们对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视,使同学们初步了解心理健康的基本知识,培养良好的心理健康观念和良好的心理素质,促进全面发展。9月15日上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对22级新生进行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员耿晓敏主讲,全体新生积极参与。

本讲围绕“入学心理”、“宿舍关系”、“学习障碍”、“恋爱心理”、“生命观念”等多个方面的内容深入展开,向22级新生普及有关心理健康的知识。耿晓敏强调,大学阶段是人生心理健康建设的关键时期,同学们要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最后,耿晓敏还向同学们介绍学校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呼吁同学们要积极关注个人心理健康,并提出要正确看待心理健康问题,遇到困扰及时向老师、辅导员、校心理辅导中心寻求帮助。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学会调节自身心理状态,学会正确地与人相处,确立奋斗目标,树立科学的价值观与人生观,为同学们的大学学习与生活铺平道路、奠定良好的基础。

图文来源 |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宣传部

编辑 | 邓楚翘

责编 | 许莉莉 姜太析

审核 | 马腾 王元如 耿晓敏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