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深入学习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022-09-28 07:00 浏览量: 1650

9月24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将全院团员青年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学校第九次党代会部署上来,促进全院学生将自身成长成才融入学校建设发展上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各年级团支书和班长于JC909集体学习,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马腾主持,学院党委组织员王元如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马腾宣读了《关于在全校团学骨干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之后学校党代会代表王元如老师从会议议程、会议精神两个角度深入解读学校第九次代表大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要从领会大会主题开始,了解学校发展现状,明确学校发展历史使命和发展目标,围绕学校新征程的主要任务,结合学院实际,团结带领学院团员青年,强化特色、追求卓越、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建设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的目标而贡献一份力量。

END

图文来源 |姜太析 林祥士

编辑 | 何美薇

责编 | 许莉莉 姜太析

审核 | 马腾 王元如 耿晓敏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