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 | 追寻红色记忆,砥砺初心使命——政心向党社会实践队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022-08-01 07:00 浏览量: 2307

政心向党队

“追寻红色记忆

砥砺初心使命”

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首百年建党之路,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为了传承红色信仰,赓续红色血脉,2022年7月1日,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政心向党社会实践队前往日照市东港区石臼街道采访老党员,聆听老党员的故事,感受他们入党的初心,与他们一起共话党史,共忆初心。

老党员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在采访老党员的过程中,我们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对他们进行了慰问,并且认真听取了他们对社区建设所提出的建议。通过此次实践活动,我们有幸认识了一位又一位的老党员,他们虽然都早已白发苍苍,但一提到党他们的眼神中就会透露出星光,他们向我们讲述了建党初的中国是什么样的,也让我们了解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是如何带领人民建立新中国,过上如今这样幸福的生活的。同时老党员们也对我们青年一代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我们能有所作为,为社会和国家做些力所能及的贡献。

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必将牢记党员先辈们的期望与叮嘱努力学习,争取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爱党爱国爱人民,立鸿鹄之志,做有为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图文来源 |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政心向党实践队李三乐

编辑 | 邵楠

责编 | 许莉莉 姜太析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