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知识竞赛来了!快来参加吧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022-02-20 07:30 浏览量: 2632
国家安全知识竞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普及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增强全体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山东省委国安办、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司法厅、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联合举办国家安全知识竞赛。现在比赛已开始,小政邀请大家一起来参赛!

竞赛安排

2022年2月7日至4月15日

全校党员干部群众

(一) 在线学习。活动期间,党员干部群众关注大众日报微信公众号,通过公众号内的“国家安全知识”专区,自主进行在线学习或党支部集中学习。

(二)网上答题。网上答题分初赛、决赛两个环节,初赛每周随机抽取20道试题,决赛随机抽取50道试题。

1、初赛环节:(2月7日至4月3日)各支部党员干部群众登录大众日报微信公众号在菜单栏进入“国家安全”进行答题,满分100分,每周答题1次,按照成绩高低及答题时长最终确定100名“闯关达人”进入决赛。答题获90分以上者将获得1次抽奖机会,“闯关达人”资格不可重复获得。

2、决赛环节:(4月4日至4月15日)“闯关达人”在大众日报微信公众号进行决赛答题,满分100分,根据答题分数及答题时长确定名次。决赛设置一二三等奖,颁发获奖证书。

答题方式

搜索dazhongdaily或扫码进入大众日报,点击“关注”后,在菜单栏进入“国家安全”进行答题。

国家安全知识竞赛

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事关每一个人生存发展。青年学生要自觉树立“国家安全事关你我他”的意识,在小事小节上自觉维护国家安全,汇聚起每一个人的涓滴之力,筑牢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成为维护国家安全的“一份子”。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小政期待你的到来!

图文来源 |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网络部

编辑 |樊麟璇

责编 | 万俊梅 马康

审核 | 张忠凯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