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寒假社会实践 | 规划与展望,齐心赴调研—弘道“萤火邮递员”队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022-01-18 07:30 浏览量: 1486
弘道“萤火邮递员”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寒假社会实践

2022年1月10日,弘道“萤火邮递员”队第一次线上会议于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级吴昊冉主持召开,弘道“萤火邮递员”全体队员积极参与。本次会议的主题为“规划与展望,齐心赴调研”。

会议伊始,吴昊冉对本次实践调研活动进行系统介绍,重点强调实践内容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并且提醒队员注意宣讲用词使用的合适性与正确性。随后,队员共同讨论调研分工,提出应因地制宜进行不同形式的宣讲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接着,吴昊冉提出访谈的要求与注意事项,重点突出宣传问题,提出宣传主要分前期宣传准备、中期注意、后期讲稿撰写等三部分内容,各队员根据不同的工作任务积极进行分工合作。最后,吴昊冉系统讲解采访过程中常见的问题及应对措施,鼓励大家积极、热情、用心、高效地做好调研前期准备工作,为后期工作的进行充分准备。

本次会议是对实践活动的一次规划与展望,为队员全面系统地梳理了调研活动的开展步骤和注意事项。同时,吴昊冉和陶乐提醒队员外出时带好口罩,做好防护,武思源进行注意事项补充。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加深了队员对实践活动的理解,增强了宣讲调研活动的热情与信心,有利于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对于今后宣讲与调研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也为接下来的调研活动打下坚实基础。

图 |弘道“萤火邮递员”队

文 | 弘道“萤火邮递员”队 刘景玉

编辑 | 孙皖荣

责编 | 万俊梅 马康 魏霖茗 许莉莉

审核 | 张忠凯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