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青春,激昂热血——马政联队成功卫冕2021曲阜师范大学“迎新杯”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021-11-22 07:00 浏览量: 2775
#SPORTS

马政联队卫冕2021曲阜师范大学女篮“迎新杯”冠军取得五连冠佳绩

拼搏成就梦想,奋斗书写成功。11月20日晚,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组成的马政联队女篮对战管理学院女篮“迎新杯”挑战赛于东篮球场成功举行。比赛激烈、扣人心弦。

比赛伊始,管理学院率先得分,我队队员迅速调整、不甘示弱,全力打好配合,快攻猛打、防守到位,迅速拉平比分并反超。随着比赛的进行,球员们全力以赴,比赛气氛高涨,我队保持绝对优势,台下欢呼声此起彼伏。队员再接再厉、奋力拼搏、动作行云流水,最终以55:32的大比分夺得冠军,至此马政联队女篮取得五连冠,向全校展示了我队的青春风采。

此次“迎新杯”挑战赛的成功举行有利于增强联队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马政学子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彰显团结凝聚精神力量,对于我院加强体育建设、推动学生全面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同时激励马政联队女篮以此为契机,奋发向上,再创辉煌!

图文来源 | 韩玉慧 王心雨

编辑 | 邓楚翘

责编 | 万俊梅 马康 魏霖茗 陈嘉靖

审核 | 张忠凯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