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容提笔,金榜题名——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成功召开考研辅导主题班会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021-11-21 07:00 浏览量: 2243

从容提笔,金榜题名

且挨过腊月严冬,雪尽后再看春花。11月19日上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JC605召开2018级考研动员大会,特邀我院副院长林士俊给2018级考研同学进行考前辅导,18级辅导员王元如主持,2018级全体同学积极与会。

会议伊始,林士俊针对疫情防控和安全问题两方面进行强调,疫情目前又呈多点散发趋势,国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同学们要遵循地方防疫政策和管理规定,出门时带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接着,就考试流程,根据不同学科特点,林士俊还提出针对性的指导性意见,不仅如此,林士俊还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言语淳淳,意义深远。他指导同学们应掌握临场审题,思考问题,组织语言和表达语言的基本技巧,同时强调心态的重要性,他提出,自信是成功的前提,保持保持自信有助于从容应试,要求同学们调整心态,沉着应对。会议最后林士俊鼓励同学们积极准备考试,并预祝同学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有利于筑牢学生的防疫安全意识,对于鼓舞学生考研士气、激发学生冲刺热情有积极作用,期待2018级考研学子再创佳绩,续写辉煌!

图文来源|翟名波刘景玉刘熳妮

编辑|王梦雪

责编 | 万俊梅 马康 魏霖茗 杜显蕊

审核 | 张忠凯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