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管理部纳新啦!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021-10-14 07:00 浏览量: 2959
部门介绍

社团管理部是联系各个社团之间的桥梁,与曲师义工、视点俱乐部、边缘文学社、弘道宣讲团、仪加仪礼仪协会均有良好的沟通并对其工作进行指导。社团管理部主要负责各社团的组织、沟通与协调,指导社团活动更好的开展。我们部门工作氛围良好,来到这里不仅可以提高自己管理协调和与人沟通交流的能力,而且可以收获很多朋友哦~快点来加入我们吧!

部门工作

管理与服务并存。管理各社团,与各个社团进行沟通,对社团进行组织、协调。服务于各社团,协助社团更好地开展活动,加强各部门之间的联系,以增加社团的活动,展现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成员介绍

部长:郭筱

寄语:师弟师妹们刚步入大学,开启了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愿社团管理部成为你们人生成长的一个平台。“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欢迎加入我们,放飞逐梦的思想,追求积极有意义的生活,不辜负自己的青春!

副部:和欣瑶

寄语:大学四年,人生的重要阶段,你们才刚刚起航,愿师弟师妹们找到自己大学的方向,开辟出一片属于自己的领域,希望这段有独特意义的时光能有社团管理部的存在!

副部:朱静召

寄语:欢迎大家加入社团管理部,这是一个和睦相处的大家庭,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学习与工作的乐趣。大学是大家人生中的一个新的起点,意味着你将展开人生又一阶段的绘画,用这属于你的天蓝色时间,画下一个可以任你未来遨游的天空!展翅飞行!

副部:邓泽慧

寄语:灿烂的季节迎接灿烂的你,欢迎加入社团管理部这个家庭,在这里,我们一起成长,一起收获,一起感悟!愿你们大学期间,立定心智,想着标杆直跑,努力创造自己人生中的辉煌!

图文来源 |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社团管理部

编辑 | 樊麟璇

责编 | 万俊梅 马康

审核 | 张忠凯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