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研途,双向奔赴 | 山水万程皆好运,高处相逢定有期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021-05-02 07:00 浏览量: 3678

路过缱绻时光

留下温柔回忆

人生每一段岁月

都有温情与热爱相伴

可谓之幸福

来自502-2宿舍三位优秀师姐

陪同彼此

携手进步

成功上岸

共度四年

其间发生诸多欢乐趣事

今日一同再看如花青春

王艺霏师姐

王艺霏,2017级行政管理一班,大学四年曾荣获三次三等奖学金,参加班级知识竞赛,担任马拉松志愿者。2021年成功考入华中师范大学研读中外政治制度专业

张喆君师姐

张喆君,2017级行政管理一班,来自山东省潍坊市。日常爱好读书、听音乐、运动、手工制作等。性格乐观向上、活泼开朗,喜欢为身边人带来温暖与快乐。2021年成功考入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研读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

鹿馨月师姐

鹿馨月,2017级行政管理一班,日常喜欢听音乐等,爱好广泛。2021年成功考入西南财经大学研读社会学专业

那些不期而遇的小惊喜

我还清楚记得有一天体测完我们看到学校里的光荣榜,就许下心愿,希望某一天我们三个人可以同时出现在那个光荣榜上,如今我们如愿实现了当初的梦想。

——张喆君师姐

考完研以后整天一起逛逛吃吃,常常收到我们优秀舍友的优秀男朋友的投喂。前一段时间一起去逛万象汇,吃饭的时候舍友突然收到男朋友外卖送的一大束玫瑰,我跟另外一个舍友收到了暴击

——鹿馨月师姐

那些记忆深处的小温暖

我们宿舍刚开学一股脑的一起报了一堆社团,一起参加活动,一起抢义工的活动,但是最后都没有长久保留下来,我们就在宿舍活动,考试周一起疯狂背书,一起假装*。考研的那段时间真的是很难熬,特别是最后那段时间,每天晚上回去以后都会互相吐槽一下,感叹一下怎么这么难,最后再打打气。第二天又是新的一天,早起去学校活力满满的背书,坏情绪永远都不要带到下一天。我们会一起喊加油,一起打气,一起抱怨考研的痛苦,也会一起讨论问题,前行的路上一定不要忘记你的小伙伴,那会是最得力的依靠和陪伴。

——王艺霏师姐

那些想对你讲的悄悄话

考上研究生未必意味着我们的未来一帆风顺,但这是对我们半年或者一年努力的肯定,未来的我们在成都,在武汉,在沈阳,你们身边会有新的人陪你们一起奔赴更好的未来,但我还是希望我们一起吃苦的日子成为未来的我们继续奋斗的力量。因为我懂你吃过的苦,因为我和你感同身受,因为那段看不见光的日子我们是彼此的依靠,所以你们上岸的那一刻,我发自内心祝福你们,你们是我的骄傲。感谢遇见,遇见你们让我成为了更好的自己,感谢支持,你们的支持是我一次次想放弃却又一次次坚持下去的动力,感谢陪伴,陪我一起为我的大学四年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张喆君师姐

四年就要结束了,不知道我们还能在一起住多长时间。感谢这四年有你们的陪伴。我们从山东的不同地方聚过来,未来三年又分别在大江南北,希望你们在外边上学的时候能好好照顾自己,毕竟我不在你们身边,不能替你们分忧,有什么事情一定要跟我打电话,你提供车费的话我立马就跑过去。再就是希望我两个舍友能跟他们的男朋友好好的,多多投喂,同时也希望我尽快脱单,能让我舍友享受到投喂。

——鹿馨月师姐

恭喜我们全部上岸,光荣榜上也会有我们的名字,四年的时光匆匆逝去,我们一路一起成长,有过吵闹,但是更多的是欢乐。我们也可以喜提研究生宿舍的称号,祝福我们以后都能够越来越好!

——王艺霏师姐

聚是一团火

散是满天星

相遇时的欣喜

相处时的欢愉

相离时的惦念

皆收好裹藏心底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看过春季的五彩斑斓

走过夏日的严苛军训

路过金秋的漫漫日常

度过冬夜的考研时光

四年陪伴

四年成长

相信下一次遇见

可以鲜活而又明亮

山水万程皆好运

高处相逢定有期

祝愿师姐们旅途有光

研路坦荡

祝愿伙伴们乘风破浪

再创辉煌

图文来源 |宣传部

编辑 |陈嘉靖责编 |王燕雪辛若腾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