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磅礴力量,擎画宏伟蓝图 |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青马工程培训班暨第三十期团校第六讲成功举行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021-05-01 07:30 浏览量: 2627

凝聚磅礴力量,擎画宏伟蓝图。为贯彻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4月28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系列暨2020-2021学年青马工程培训班暨第三十期团校第六讲于JA205举行,本次会议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王元如主持,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副书记宋钧文主讲,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全体学生干部踊跃参与。

本讲以“知史爱党:做新时代信念坚定的拓荒牛”为主题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进行学习辅导。宋钧文首先向同学们介绍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及2035年远景目标。而后对于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核心要义、牢牢坚持“十四五”规划期间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道德原则、全面贯彻《规划和远景目标建议》提出的发展目标、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远景目标努力奋斗五部分内容依次为同学们耐心细致讲解,对每一部分进行详细深入阐述。

讲解过程中,宋钧文还通过展示相关文件及视频以加深同学们对于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了解度,同学们以此进一步把握会议精髓。本次培训会结束之际,宋钧文强调,同学们应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将其中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大学生。

本次讲课的成功举行,有利于同学们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身历史使命感与责任感,结合正在进行的党史教育系列活动,知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做新时代信念坚定的拓荒牛。本次课堂还布置了下一讲的学习任务,全体学员分散自学《榜样5》,学榜样,做榜样,争做新时代青年学生的好榜样,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儒子牛、老黄牛。

图文来源 | 宣传部

编辑 | 陈申铭 责编 | 颜于雯 徐露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