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我院成功举办“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系列活动暨考研经验分享会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021-04-23 11:39 浏览量: 2990

为提高党史教育的成效,提升党员为同学服务的意识,助力考研学子明确学习目标方向,进一步提高学习意识,4月16日至21日,我院“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开新局”系列活动暨考研经验分享会2018级、2019级、2020级专场分别于JA205和JA305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副书记张忠凯,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王元如,2020级辅导员耿晓敏、张文静出席活动,邀请2017级成功考研的部分党员和优秀学长申泽睿、高雯、王星普、齐金枝、刘涵、谈乡阁、李明书、马慧平等人分享学习经验和方法,18、19、20级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与会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分享经验的优秀毕业生及其录取院校。

学长们结合自身经历,契合同学们实际,重点从学习习惯养成、目标确定,院校及专业的选择几点出发介绍方法。学长们通过分享自己的考研经历,向同学们说明了专业课学习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项竞赛,一定要提前做好充足的材料和心理准备。同时,学长们还指出,良好的学习习惯会成为考研路上的一大助力,养成好习惯能最大限度地吸收摄入的知识,让我们在学习中永远饱含热情,并提醒同学们在学习考试知识的同时充分阅读文献,积极参加学术讲座,增加自己的知识储备量,强调制定科学备考计划的重要性。最后,与会老师对本次交流会做出总结,并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听取并总结优秀毕业生的成功经验,树立明确目标,落实具体行动,向榜样学习,追逐阳光梦想,同学们以热烈掌声感谢师哥师姐的精彩分享。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帮助各级同学系统全面地了解保研和考研的准备过程、学习经验和备考方法,使同学们对当前考研形势有了充分的了解,获得了考研规划的实践经验,知悉了不同专业、考试科目的复习策略,得到了复试技巧的分享与指导,获益良多。同时展示了我院毕业生党员和优秀学子的优良风貌,树立榜样标杆,有利于更好地助力考研学子立足当下、放眼未来,以脚踏实地的步伐发扬优秀精神,以自信饱满的姿态奔向人生未来,对于学院严谨学风和浓厚学习氛围的营造具有重要意义。

图文来源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宣传部

编辑 |陈嘉靖 责编 |王燕雪辛若腾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