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PA教学案例直接入库数量全国排名第三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7-05-25 00:00 浏览量: 5437

近日,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了2016年中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教学案例入库评审结果,我校MPA任课教师编写的案例共有19篇入选,其中10篇为修改后直接入库案例,直接入库案例数量名列山东省第一位、全国第三位,仅次于天津大学的17篇和上海交通大学的11篇。

此次案例评审结果共分三个层次,分别为修改后直接入库、修改后经专家检查通过后入库和修改后再评审,我校选送的案例分别有10篇、7篇和2篇入围,总数在全国140所提交案例的院校中排名第五。此次19个案例入库,对提升我校MPA培养的声誉、打造应用型专业人才的培养特色和优势具有积极意义。

中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教学案例入库征集和评选,由全国MPA教育指导委员会与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共同开展,旨在推动我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案例教学和案例库建设,提高MPA教育质量。MPA案例库是“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案例库的组成部分之一。

我校历来重视MPA案例教学和案例库建设工作,MPA教育中心和MPA教育依托学院注重加大对案例编写的支持力度,MPA教育中心专门组织曾获选MPA案例库案例的教师就如何编写、使用案例开展讲座培训。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