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郑州大学商学院
2021-01-14 00:00 浏览量: 5464

根据校党委《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2021年1月13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党员之家203房间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院党委书记焦文重、副书记张国强、王汇出席会议,全体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国强主持。

会上,12个党支部书记先后作大会述职,其他党支部书记以书面形式述职,并接受参会人员的现场评议。

院党委书记焦文重作总结讲话。强调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抓手,是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对于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巩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营造竞相出彩发展氛围,具有重要意义。一年来,各党支部书记强化政治担当,推动党建与疫情防控和学院建设发展有机结合、相互促进,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实现了新提升。

焦文重同志对全院党支部建设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加强政治统领;二是要强化理论武装;三是要夯实组织基础;四是要履行“两个责任”;五是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全面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推动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