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初试成绩公布时间,确定了?

专业学位网
2022-12-27 17:55 浏览量: 3278

考研初试终于结束,不论结果如何,坚持到底的你,就是最棒的,不接受反驳!

这几天,我们可以毫无负罪感的休息了,把之前搁置的综艺、电视,现在就补起来~

初试过后,紧接着,就是成绩的公布了。近日,有两地,已经透露了成绩公布时间。

黑龙江省发布公告,在公告中宣布,将在2023年2月下旬通过“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对社会发布成绩!

河南省也给了成绩公布时间:初试成绩查询方式预计于2023年2月21日后通过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发布,请届时关注。

回望一下,22级考研的成绩公布时间,大部分地区也都在2月中下旬。

所以,可以肯定的是,今年成绩公布集中期,大致也在2月中下旬了。

推算下来,我们还有2个月的时间,可以适当休息一下,但也要记得,我们的考研之旅还未结束,后面,还有复试、调剂等着我们。所以,建议大家提早准备,等到成绩公布时,就能不慌不忙,从容面对。

考研第一关我们已经顺利通过,第二关也定能顺利的,相信自己,命运会奖励努力的你~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