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地新增报考位1.3万!考点满了怎么办?

专业学位网
2022-10-20 18:02 浏览量: 1983

“考研报名期限那么长,不着急,再等等。”是不是有同学是这样的心态。但是,等到某天突然想到报名了,一打开网站发现:“我附近的考点咋没了?”虽然没到报名截止日期,但是,考点不等人,每个考场容量有限,遵循先到先得的原则。在考研报考人数暴增的现在,你还在不紧不慢吗?一拖延,可能就没地考试了!23考研报名虽还剩一周时间,但已有多地宣布:考点已满。

广东省就连续发布了报考点接收范围调整的公告,明确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东莞理工学院以及华南师范大学报考点人数已达到该考点的最大容量。

考点满员,势必有一些同学,无法选择合适的考点。就在他们一筹莫展,为自己这么晚报考而懊恼时,广西招生考试院宣布,增加考位!10月14日,广西招生考试院发布公告:为了满足更多考生在南宁、柳州报考意愿,积极协调南宁、柳州等地报考点,现新增考位1.3万个,并于10月14日9时起开放新增考位供考生报考。欢迎广大考生结合自己需求及时选择考位报名。

如果有广西的考生,就快去选择报考点吧。虽然广西为考生新增考位,但是大部分的地区,并没有足够的空间。

如果考点满了,那我们该怎么办呢。1查找其他临近报考点最近的报考点满了,就退而求其次,抓紧时间查找其他较近的考点,或者临近省市的考点。2随时关注网报公告、报考系统广西招生考试院,突然新增考位,没及时关注的同学,可能就错过这一消息了。所以,最后一周报名时间里,对考点不满意的同学,随时关注考场信息。同时,大家也可随时刷新报名系统,当有人放弃考点时,他选的考点就会释放,这样你就可以选择了。虽是概率事件,但是也值得一试。即使没选上满意的考点也没关系。虽然考点上,让我们费了点劲,但考研,最终比拼的还是实力。木已成舟,就不后悔过往,接受当下的安排,把注意力放回到学习上。争取多做一道题,多记一个知识点,在考试时,多拿一分是一分。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专业学位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