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再放大招:应届毕业生参保就可落户!

专业学位网
2022-08-11 18:08 浏览量: 1766

各地为了吸引人才也是拼了,不仅上海放宽政策:上海“疯了”,应届硕士不用评分直接落户!三分钟了解各地人才政策!,而且小县城也争先恐后:小县城重金揽才,博士人才补贴75万,硕士补贴45万!

作为幸福指数高的广州,在人才政策方面,怎么可能落后!

近日,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广州市公安局更新印发了《广州市引进人才入户管理办法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细则》称,国内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按规定条件取得学历、学位证书、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或具有在本市缴纳社会保险费记录后,可向入户地的区公安机关申报办理入户手续。

并且,来广州市创业或就业的人员,可申请将户籍迁入,只需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即可:

第一,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或具有博士学位,或具有高级职称的人员,年龄需在50周岁以下;

第二,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或具有硕士学位的人员,年龄需在45周岁以下;

第三,具有国内普通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并有学士学位,或具有国(境)外学士学位,或具有中级职称的人员,年龄需在40周岁以下。

广州,在人才补贴上不遗余力,各位同学,怎么样?感受到广州的心意了嘛?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专业学位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