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校阅卷结束,考研初试出分时间又更新!

专业学位网
2022-01-18 17:26 浏览量: 1968

知道大家都在等自己的成绩,等最终的消息,那么你的复试准备到哪里了?一定要按照院校的复合评分标准来准备呀,最近大连外国语大学和成都大学直接公布:自命题科目评卷工作已完成,是不是感觉离公布初试成绩的时间,又近了一步。

一、

阅卷情况

01、大连外国语大学

1月14至15日,我校按计划完成了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自命题科目评卷工作。本年度报考我校考生共2585人,自命题试卷共6997份,评卷量较去年增长16%,共选调238名教师参与评卷工作。研究生处按照“严明纪律、责任到人、万无一失、平安研考”的原则,经过对教师选调、系统培训、试卷评阅、质量监控及异常情况处理等环节的周密安排和精心组织,此次评卷工作已顺利结束。

按照教育部和辽宁省招考办招生工作日程安排,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拟定于2月21日公布。

02、成都大学

近日,又有一些省份公布了考研初试出分时间,具体省份如下:

二、

初试成绩公布时间

01

江西

近日,某同学在江西省教育网咨询2022年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平台给的答复是:初步定在2月21日上午9:00由报考的招生单位对外公布。

02

湖北省

我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22年2月22日由各招生单位公布,查询办法请见各招生单位公告。

三、

其他初试成绩查询时间

目前已经初步发布考研成绩公布时间的地区包括:

按照往年的惯例,一般各个省份公布成绩的时间都相差不多,无论结果如何,休息休息,准备迎接下一个挑战!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