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又8所院校报名错误通报名单公布!

专业学位网
2021-10-14 17:38 浏览量: 2687

距离10月5日报名开启,已经过去一周了,同学们在考场附近都定到合适的房子了吗?报完名的同学也别大意,我们一定要在报名截止前核对一下自己的报名信息,看看自己是否报名成功。

一、如何自查报名成功?

相信很多同学并不十分确信自己是否报名成功,通常来说如果已经缴费成功,且没有收到以上研招网短信或院校相关电话,就是没问题的,大家不必太担心。

相关消息一般会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发布:

二、研招网提示短信

我们在考研报名的时候都填写了个人手机号,因此,有些同学在报名期间会收到研招网发来的类似短信,如:

“【学信网】[xxx4921]您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考网报平台中收到一条新消息,请及时登录查看(yz.chsi.com.cn)”

“【学信网】张**(名字),辽宁师范大学给您发送了一条消息,请及时登录研招网查看(yz.chsi.com.cn)。”

这不是诈骗短信,也不是垃圾短信,是真的研招网报平台发送的通知,并且极有可能是院校、报考点发布的重要信息。去年预报名和正式报名期间都有同学表示收到过(越往后发的几率越大)!

大家只需登录研招网报平台,点击“消息通知”,即可看到消息内容,位置见下图:

三、错误信息通报院校名单

01

兰州大学

10月11日,兰州大学通报关于网上报名期间,我办将对考生报名情况进行监控,并在兰州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定期发布“报考兰州大学考生网报信息提示”和“兰州大学报考点考生网报信息提示”。请广大考生在网上报名成功后及时查看,并按相关提示对本人网报信息进行维护修正,防止因信息填报错误而影响考试。

原文链接:

http://yz.lzu.edu.cn/shuoshishengzhaosheng/shuoshibaoming/2021/1006/181562.html

02

中国人民大学

10月11日,中国人民大学通报:现将疑似不符合我校2022年硕士报考条件的名单及信息提示如下,请以下考生在网报截止日期前登录研招网修改报考信息或重新报名,否则不允许参加考试。

原文链接:

https://pgs.ruc.edu.cn/info/1042/2819.htm

03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按照考生报名填写的信息,在报考北航2022年硕士研究生的考生中,有考生不符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收2022年学历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的要求,具体名单见附件。

原文链接:

http://yzb.buaa.edu.cn/info/1003/2445.htm

04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我校对截至10月8日的硕士网报信息进行了审核,如下考生的报名信息与相关规定不符,请在报名时间范围内尽快修正,否则我校将审核不通过,不予准考,责任考生自负。相关信息详见附件。

原文链接:

https://yz.ustc.edu.cn/article_1144.htm

05

厦门大学

我校的考生进行了报考资格审核,现将审核中发现的部分问题公布如下,请相关考生认真按要求修正报名信息或提交相关材料。

原文链接:

https://zs.xmu.edu.cn/info/1055/2981.htm

06

陕西科技大学

根据教育部、陕西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规定,我办对网报陕西科技大学考点(考点代码:6114)进行审查发现部分考生考点选择错误,请及时更正报考点,以免延误报考。

原文链接:

https://yjszs.sust.edu.cn/info/1035/1898.htm

07

北京科技大学

2022年硕士研究生网报系统将于2021年10月25日晚22:00关闭,请考生及时查看报考我校考生网报信息存疑名单(附件1)、报考我校考生学历学籍校验未通过名单(附件2)、选择1108北京科技大学报考点不符合要求及存疑名单(附件3)、报考其他学校并选择1108考点学历学籍校验未通过名单。

原文链接:

https://yzxc.ustb.edu.cn/sssbkzn/sstzgg/e12901f371ee4112a6a8f829cf9fa338.htm

08

北京交通大学

研招办对网报数据进行初步审核,以下报考信息有误,请尽快在网报截止日期前修改或重新报名,否则报考点不予确认。

原文链接:

https://gs.bjtu.edu.cn/cms/zszt/item/2446.html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