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院校昨天复试结束!汇总线下复试的院校!

专业学位网
2021-03-19 19:00 浏览量: 4900

这几天,一场超大沙尘暴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现在都刮到江苏了,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关注。

可沙尘暴都还没结束,有所学校复试都要结束了!

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于3月13日晚21点21分发布了复试通知;15号报到,16号就已经开始分组面试了,17号就结束了!

(一志愿考生复试安排)

小遍刚看到的时候还以为不是真的,结果就从官网找到了上图的复试安排;原本以为最早复试的是17号的合肥师范学院,没想到这学校更早!

所以说!21考研复试的第一枪已经打响了!

现在已经正式进入了复试调剂阶段!

你们,准备好了吗?

01今年线下复试的院校1. 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发给一位考生的邮件里,明确说到会进行线下复试。

2. 安徽理工大学安徽理工大学机械工程专业的某老师回复考生,今年是线下复试。

3. 武汉地区的学校很多人都猜测武汉的很多院校会是线上复试,但是3月4日的时候,武汉音乐学院就已经进行了线下的艺考。

此外,湖北美术学院也是线下考试,而且明确地告诉了境外的考生要提前向学校报备。

从以上两所武汉院校可以看出,武汉今年已经有线下考试的先例,所以不排除武汉的院校会进行线下复试的可能。4. 中央民族大学中央民族大学也明确发布通知说,该校艺术类校考,将进行线下复试。

以上,是目前已知采取线下复试的院校。由于学校官方并没有发布具体的声明,所以这些内容仅供大家参考!虽然今年进行网络复试是大趋势,但因为疫情相比去年较稳定,有一些地区或者院校很有可能进行线下复试。不过我们还是要以自己院校的具体通知为准,提前做好线上线下两手准备。02去年线下复试的院校去年有少数招生单位采取了线下复试。在今年疫情可控的情况下,这些招生单位极可能还会继续采用线下复试,它们主要是:1. 西安交通大学:现场复试为主,网络远程复试为辅。2. 西安科技大学:网络远程复试为主,辅以现场复试。3. 天津医科大学:现场复试与视频复试相结合。具体而言,只有100104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01病理学)和100210外科学(06烧伤)两个专业或方向采用现场复试方式,其余专业或方向均采用视频复试方式。4. 天津美术学院:现场复试。5. 中科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现场复试。6. 郑州轻工业大学:现场复试。7. 西藏藏医药大学:分批次、分时段、错时错峰进行现场复试。(注:以上招生单位今年的复试方式以官方公布为准。)其实,不论采取哪种复试形式,只要我们准备充分,都不用害怕。所以,好好复习备考,才是王道。考研,苦,但明天一定会比今天幸福!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