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211学校招生计划大变动!!!统考名额直接变0,白复习了?

专业学位网
2020-09-17 21:02 浏览量: 2847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21会计专硕全日制全是推免。这消息一出,今天朋友圈就炸开了锅!我也第一时间打开地质大学官网查看最新的招生简章和推免计划。

看完之后能确认,消息是真,没跑了。

我知道这样一个消息出来,估计就让不少在准备地大会计专硕的同学全懵了,特别是在这个节骨眼。不招统考的全日制考生,那也就意味着大家能选择的会计专硕又少了一个。

其实前面我就有说过。今年这般频繁的变动,大家务必多留意留意目标院校的官网,看看自己的专业是否有发生变化,看看自己的专业课是否有相应的调整,好及时地修改计划。对于招生简章,请务必仔细查看。招生简章和专业目录其实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一个考试的努力方向。一旦遇到看不懂的,没弄明白的,马上电话联系目标院校的研招办!千万不能怕麻烦!统考名额变0,也就意味着你得马上改变一个新的目标院校。大家先别慌,毕竟我们复习了这么久,底子有了。接下来就是认真选择,在预报名前重新选择好学校。

要相信你走过的路,从来没有白走一说。看上去原先的目标直接没了,事实上你现在的基础,已经能面对突如其来的变化了。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专业学位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