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所高校发布MEM招生信息,吉林大学MEM项目系首次招生!

专业学位网
2020-07-22 19:00 浏览量: 2535

2020年7月18日,专业学位网在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下举办的“第三届全国MEM招生巡展(第2期)”圆满落幕。特别说明:由于参与的院校有17所,且2021MEM招生信息较多,因此全文分为上下两篇,避免遗漏或整理错信息。上文☞第三届全国MEM招生巡展(第2期)圆满落幕!(上)以下内容为“第三届全国MEM招生巡展(第2期)”信息整理下篇

视频回放

“第三届全国MEM招生巡展(第2期)”视频回放已上线!扫码进入专业学位网—立即报名领取回放—课程目录—观看回放”或者点击阅读原文观看回放!

扫 码 观 看 回 放

参与院校名单

2021MEM招生信息

广州大学管理学院

广州大学管理学院MEM项目招生部部长赵淑青老师提到,广州大学管理学院招非全日制MEM项目,学制3年,项目方向:工程项目管理、物流管理。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北航MEM教育中心主任闪四清老师,首向我们介绍了北航的发展及成果,随后介绍了北航MEM项目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特色鲜明的工程管理方向、国家重点项目及精心设计的课程体系的优势。北航MEM依托经济管理学院,形成了案例教学、实验教学、实践教学(“一案两实”)的特色教学模式,广泛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为北航MEM教育提供了广阔有力的发展平台,在国际上有广泛的影响力。还提到北航MEM非全日制MEM项目,学制2年,学费12.8万(2020年),2020计划招生200人。(2021招生信息待定)

值得注意的是:北航今年将会根据疫情的情况来决定是否开设提前面试。且北航MEM不接受校外调剂,校内可适当调整调剂名额。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EM项目招生主任毛薇老师提到,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以航空航天背景特色,培养方向包括航空运营与机场管理、装备制造生产成本管理等。2020年招收全日制与非全日制MEM项目,学制3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习方式原则上为业余时间到校上课。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MBA/MEM教育中心主任杨宏玲老师提到,2021年招收非全日制MEM定向考生,实行优秀学员选拔政策(提前批),MEM项目计划在校本部、珠三角、长三角 、宁波地区招生。西北工业大学只接受第一志愿,不接受调剂

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吉林大学经济学院MEM教育中心副主任丁一兵老师提到,吉林大学经济学院MEM项目是培养面向银行、证券、工业企业等行业人才;它的特色专业方向:金融工程管理。录取学生全部为非全日制定向在职学习(半脱产),教学采用双休日或集中等较为灵活的上课方式,采取“理论学习和实践教学相结合”的培养方式。学制3年

西安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西安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EM中心主任董鸣皋老师提到,西安石油大学招收非全日制MEM项目,学制3年,最长不超过5年(课程1年,周末和节假日集中授课;实践>=0.5年)学费4.5万,专业方向:能源项目管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信息与通信技术(ICT)项目管理。

重庆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重庆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EM项目负责人许慧老师介绍,MEM项目有工程管理、项目管理、工业工程与管理、物流工程与管理4个招生领域,预计每年共招生120人左右学制3年,非全日制授课时间为周末与部分节假日,授课地点为重庆邮电大学校内。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MEM中心常务副主任张志强老师介绍,中国矿业大学(北京)MEM项目具有能源特色,招工程管理硕士(MEM),有四个专业方向:能源与环境工程管理、安全工程管理、工程项目管理、工程经济与管理,2021年计划招全日制25人左右,学费6万;非全日制计划招35人左右,学费8.4万。学制3年,周六日上课。

上海电力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上海电力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务秘书容庆老师提到,上海电力大学MEM是以“能源电力工程管理”为专业特色的“工程管理硕士专业学位”,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能源工程管理的复合型、高层次工程管理人才。招非全日制,学费6万,学制2.5年

第三届全国MEM招生巡展(第2期)圆满落幕!(上)“常年招不满”的985大学,擦线就能过!多所高校专硕取消全日制,原因有这些!非全和全日制的区别“常年招不满”的985大学,擦线就能过!绝了!!教育部:这些同学即使考上研究生也不录取!

联系我们

公众号

专业学位网

官方微博

@专业学位资讯网

2021考研备考交流群

微信:zyww2020

2021考研交流群

Q群:902176003

感谢您抽出·来阅读此文

更多精彩请点击【阅读原文】哦

↓↓↓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