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多重要!教你如何又快又简单达成北京落户条件

专业学位网
2020-06-08 18:00 浏览量: 3807

教育背景对一个人来说有多重要?很多人会说不论学历,努力才是重点,但若学历在生活中也占了重要成份,那你是否要对孩子的教育更加注意。

不论将来要在哪里落地生根,不论是在国内或是在国外,许多迹象皆显示了学历的重要性,现在越来越多家长不把学历摆在前头,可若孩子有意要在大城市里奋斗,那么在这场人才大战里,孩子就必须得先占到优势,而努力学习绝对是第一要件。

2018年,北京市首批积分落户申报正式启动。

积分怎么积?

如何获取积分又快又简单?

积分落户我能享受的待遇?

这是每一位关心积分落户的人士最关心的问题。

6月11日许焕琛老师将全面解读北京积分落户的那些事儿!

北京积分落户共分为9大指标:

合法稳定就业指标、合法稳定住所指标、教育背景指标、职住区域指标、创新创业指标、纳税指标、年龄指标、荣誉表彰指标、守法记录指标。

比如,在北京有自有产权住所的每年积1分,租房或住单位宿舍的每年积0.5分;

比如,每连续缴纳社会保险满1年积3分;

比如,申请人在科技、文化领域以及创新创业大赛获得国家级奖项的,最高可以加12分。

......

其中要说最厉害的还是学历加分

大学专科(含高职)10.5分,大学本科学历并取得学士学位15分,研究生学历并取得硕士学位26分,研究生学历并取得博士学位37分。在其最高学历得分基础上,每多获得1个硕士学位,加3分;每多获得1个博士学位,加6分。

你没有看错,如果你取得硕士学位,可以加26分,相当于在北京买一套房子住26年,相当于在北京租房住52年!博士就更不用说了。

哪怕是本科毕业,比没有任何学历的人,也相当于买房住了15年,相当于租房住了30年!

显然,积分落户,对高学历的人才更有利。

其实不仅北京,在各个城市,都是如此。

比如上海,将对生命科学与生物医药、集成电路与计算科学等13个领域的人才给予包括购租房补贴、人才公寓等多种形式的福利,高峰人才及其家属、核心团队成员及其家属可以直接办理上海户籍。

成都实行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凭毕业证落户。

……

学习有什么用,学历有什么用,也许,各城市的人才大战,就是一个答案。

对于想快速挣够积分成为“北京人”的zui强攻略来了~

时间

6月11日14:00开始

内容

北京积分落户政策变化

“北漂”如何快速积分

北京积分落户的好处

报名入口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房子是很大的一个问题,那么租房和住宿舍相应的分值就会减少,那么从时间上来说,如何快速挣够积分从“北漂”成为“北京人”呢?

我们6月11日14:00 不见不散!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专业学位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