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江浙沪专场 |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MBA项目应邀参加中国商学院2021 MBA/EMBA项目招生巡展

专业学位网
2020-05-23 19:45 浏览量: 2603

2021考研招生工作已提上日程!为帮助考生深入了解江浙沪地区各高校项目优势及招生政策,使MBA/EMBA项目被更多人熟知,同时更好推动江浙沪教育协同发展,由MBAChina联合江浙沪地区高校主办的"中国商学院2021 MBA/EMBA项目招生巡展江浙沪院校专场"已正式启动,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MBA项目应邀参加此次江浙沪招生专场。

响应国家号召,疫情期间减少人员聚集,此次巡展采用线上直播方式。届时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MBA项目招生老师吉睿谌将亲临直播间,为各位考生在线解读项目特色及最新招生政策,欢迎各位有意向考生关注,同时期待与各位考生在直播间的互动答疑。

时间:5月26日 17:00形式:在线直播内容:项目特色介绍预约入口: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MBA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MBA项目致力于培养具有品行正、视野宽、基础实、创新力强、人文底蕴深厚的商界领袖和业界精英,培养学生具有较高道德情操、全球化视野、系统的工商管理知识、综合运用知识和自主创新的能力。通过努力力争成为国际一流、具有中国特色的MBA项目。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MBA课程设置贯穿"创造力"的培养,兼顾"领导力",重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实施个性化定制培养,学院可以灵活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专业方向;同时,MBA还提供丰富的第二课堂和校友网络,以人为本,注重素质能力培养,教师启发引导,学生自主学习。

有同学已完成网络复试,这些经验值得学习!院校复试新规定大盘点来了!

重磅!教育部发文:8个硕士学位点被撤销、33个限期整改!21考研人要注意!

部分高校已网络复试,每人答题多长时间?这些院校等额复试

8种主流复试方案公布,线上复试提前看!

30所院校的2021MEM项目招生信息已公布!

复试自我介绍拉长,英文自述3-5分钟!这所学校要求一志愿考生填调剂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专业学位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