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考研将有240万人被淘汰!21考生何去何从

专业学位网
2020-05-25 19:45 浏览量: 2703

我们都知道,近几年考研报考人数连年上升,20年报考人数是341万,今年预计录取的人数102万左右,是不是意味着,240万左右的同学要被淘汰。

在这种竞争异常激烈的情况下,想要突围而出,就需要拉长战线,越早投入复习,掌握好考研*技巧,胜出的机会越大。其中数学是所有考研人中的噩梦,如何简单快速的掌握数学高分技巧是所有考生所想要的。

下面就给大家带来2021MBA/MEM/MPAcc高分技巧指南!

主讲内容:

MBA联考数学应用题部分是考试中必考内容,工程问题也是必考题之一,占得分值还是比较高的,如何在这个知识点上不丢分,跟着朱老师拿高分!

主讲老师:

朱曦 考研数学辅导讲师

考研数学辅导讲师,长期从事*考研数学辅导。教学思路清晰,知识讲解透彻,课堂气氛活跃。朱老师有活力,有朝气,有风度,被誉为培训界升起的一颗新星。

主讲时间:

5月25日 19:00-20:00

立即预约

考研讲师助你掌握高分技巧

详细内容

↓↓↓

5月份21备考启动,叫上你们的小伙伴一起携手学习【讲师备考领航:2021MBA/MEM/MPAcc高分技巧指南!】,扫描上方二维码,报名听课。

报名成功后,添加【班长大海】微信进入直播课学习群

↓↓↓

在线社群:百位研友互相监督学习,共同进步。

讲师答疑:群内直播老师在线答疑解惑,稳固知识点。

海量资讯:不定时发布考研复试技巧、调剂信息、备考指南,课程结束学习不止。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专业学位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