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作要快!这些院校调剂系统今日将关闭!看高校如何筛选调剂生!

专业学位网
2020-05-21 19:30 浏览量: 3368

研招网调剂系统今日0时开放,是不是很多小伙伴们都熬夜刷调剂信息呢?都顺利地填报上志愿了吗?

尽管研招网调剂系统关闭时间在6月底,很多院校在通知里写接收调剂志愿信息的时间也很长,

但是!但是!!但是!!!(重要的事说三遍)

按照惯例,大部分院校都是在调剂系统开通满12小时以后,也就是说今天中午12点以后,调剂名额满就关闭了。

所以,小伙伴们能早填报的尽量早填报,千万别墨迹,调剂打的就是时间战!要争取抓住最后一次机会!

尤其是想调剂下面

这些院校的小伙伴,动作一定要快!

01广西大学

调剂工作在5月20日启动,接收调剂志愿信息截止到5月21日8:00。

02燕山大学

调剂系统开通时间为5月20日0点,截止时间不晚于5月21日18:00.

03云南财经大学

第一批次调剂志愿填报时间:5月20日9:00至5月21日 9:00。

部分高校调剂系统开放时间

  • 长春中医药大学:5月20日9:00-21:00

  • 广西大学:5月20日0:00-21日8:00

  • 天津工业大学:5月20日8:00-21日8:00

  • 天津医科大学:5月20日16:00-21日10:00

  • 延边大学:5月22日00:00--12:00

  • 河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5月21日上午8:00至22日上午8:00

  • 华南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2020年5月20日14时-2020年5月21日10时

  • 华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2020年5月20日12时-2020年5月21日12时

  • 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5月21日18时-2020年5月22日12时

  • 云南师范大学:2020年5月21日9:00-21:00

  • 重庆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大概在5月20日晚上或5月21日早上

  • 扬州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5月21日18:00---5月22日6:00

  • 哈尔滨医科大学:5月20日12时-5月21日9时

  • 湖北大学商学院:5月20日11:00时-23:00时

填报完系统,大家比较关系的就是能不能调剂成功的问题,那么你知道高校如何在调剂系统筛选调剂生吗?

广西大学

近日在官网招生工作常见问题解答

给出了比较详细的介绍!

如何在调剂系统筛选调剂生?我该如何申请调剂呢?

学院一般会按照以下流程进行操作:

根据招生指标数、复试比例、已上线的一志愿生源数,统计大致需要的调剂生数;

其次,根据分数线圈定调剂生范围;

再次,结合学院对调剂生的学科学术要求,再参考调剂生的学习背景以及科研、论文等情况进行综合考虑。

调剂系统操作流程是怎样的?

确定调剂生后,各学院将通过研招网向调剂考生发送复试通知(一志愿考生的复试通知将由学院通过电话或QQ群进行通知)。

之后,调剂生需在网上点击接收复试通知并参加学校复试。如果复试通过被列入拟录取名单后,学院再发送待录取通知,考生还需点击接收待录取通知以示同意。

还没有举行复试的小伙伴不着急,好好准备复试。网络复试的经验课参考:有同学已完成网络复试,这些经验值得学习!院校复试新规定大盘点来了!

520 送福利5大福利免费送~立即扫码免费领取!!!

有同学已完成网络复试,这些经验值得学习!院校复试新规定大盘点来了!

重磅!教育部发文:8个硕士学位点被撤销、33个限期整改!21考研人要注意!

部分高校已网络复试,每人答题多长时间?这些院校等额复试

8种主流复试方案公布,线上复试提前看!

30所院校的2021MEM项目招生信息已公布!

复试自我介绍拉长,英文自述3-5分钟!这所学校要求一志愿考生填调剂

联系我们

公众号

专业学位网

官方微博

@专业学位资讯网

2021考研备考交流群

微信:zyww2020

2021考研交流群

Q群:902176003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专业学位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