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后调剂系统开放!注意这所院校的调剂信息,多个专业均接受调剂!

专业学位网
2020-05-18 10:36 浏览量: 2368

5月20日调剂系统开放!调剂战一触即发,尤其是在擦线边缘徘徊的考生,复试要参加调剂也得准备着~今天就就给大家带来一所学校的调剂信息

华北电力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平台”重点建设大学。2017年,学校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行列,重点建设能源电力科学与工程学科群,全面开启了建设世界一流学科和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新征程。学校目前在:北京校部、保定校区、扬中智能电气研究中心办学。

扬中智能电气研究中心位于江苏省扬中高新技术开发区,成立至今,引进长短期兼职专家教授9人,其中含国家“千人计划”专家4人(含全职外专千人1人,柔性引进3人),“长江学者”1人,杰青1人,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1人,中科院百人计划2人。已初步形成一支年龄、学历、资历、专业背景等各方面结构合理,层次分明的高水平创新团队。并拥有能感知与通信产业技术研究院、能源技术与经济产业技术研究院、能源科技与信息产业技术研究院三大研究平台。

时间

5月18日19:00

形式

在线直播

直播内容

华北电力大学扬中智能电气研究中心招生老师官方解读2020年非全研究生调剂政策及Q&A答疑。

报名入口

课程详情

5月18日19:00线上直播

不见不散!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专业学位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