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江苏大学接受MPA调剂,附53所可调剂院校汇总!

专业学位网
2020-05-18 19:36 浏览量: 7367

在国家线公布后,你有没有及时关注调剂信息呢~

2020管理类联考国家分数线

公共管理

地区

总分

综合

英语

A区

175

88

44

B区

165

74

37

今天来看看,中国政法大江苏大学发布的接受MPA调剂的公告。

中国政法大学

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已于4月23日公布,部分专业可接收调剂考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接收调剂专业目录及条件要求

我校接收调剂专业目录、缺额(暂定)及接收条件见附件。

二、我校接收调剂程序

(一)考生网上填报调剂志愿

我校接收调剂均通过教育部研招网调剂系统进行,不收取纸质申请材料。调剂系统网址。(预计5月20日后开通)

(二)招生学院确定调剂复试名单

网上申请调剂时间截止后,各招生学院根据考生申请志愿、初试一志愿报考情况、初试成绩、专业背景、诚信状况以及科研创新能力等情况挑选准许参加复试的考生,并在1-2个工作日确定复试名单。

(三)公布复试名单

各招生学院向校研招办报送进入复试的调剂考生名单,研招办审核通过后予以公布。调剂复试考生名单以研究生院网站和各招生学院网站公布的名单为准。

三、调剂复试安排

根据教育部安排,我校各专业调剂申请、复试等将于调剂系统开通后开展(5月20日后),具体时间安排等,请关注研究生院网站及各招生学院网站后续通知。

四、注意事项

1、除特殊规定外,初试报考我校且达到报考专业(研究方向)复试分数线的考生(即一志愿上线考生),必须参加一志愿报考专业复试,不得提前申请校内调剂。

2、我校接收调剂申请志愿不采用“先到先得”的方式,申请时间较早没有优先权。网上申请调剂时间截止后,学院再遴选调剂考生并发送复试通知。

3.除附件中公布的接收调剂的专业外,我校将根据复试录取情况,陆续发布复试后需要接收调剂的其它专业情况,请关注我校研究生院及各招生学院网站通知。

接收调剂专业

原文标题:2020年我校部分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接收调剂的目录及条件

原文链接:

http://yjsy.cupl.edu.cn/site/index_3.aspx?id=10FCE822F9A531F1

江苏大学

根据考生一志愿上线情况及招生增量计划安排,我校拟调剂信息供考生参考,具体调剂要求由各招生学院自主确定。我校正式调剂专业及缺额情况将在各学院复试录取实施细则中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原文标题:江苏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拟调剂信息

原文链接:

http://yz.ujs.edu.cn/info/1010/2149.htm

已公布的MPA院校调剂汇总

到5月15日晚17时,已经有53所学校发布了接受MPA调剂的公告,他们分别是:

具体的调剂信息都在之前文章里发布过,需要的小伙伴可以点击“往期精彩”进行了解。

复试淘汰后再择校调剂还来得及吗?

就差1分,不甘心调剂,能否破格进行复试?

165分如何把调剂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扫码了解调剂详情!

↓↓↓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专业学位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