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剂开始!43所高校公布2023考研调剂公告

MBAChina
2023-03-02 13:06 浏览量: 32871

43所院校发布调剂通知啦,赶快码住!不仅有调剂意向调查,还有高校老师咨询通道,快快准备好相关材料,静待调剂通道开启,一键投递!快一步投递,就能快一步上岸!

调剂快捷通道,速戳!

抢占调剂先机!!!?

1、上海理工大学

1981年,上海理工大学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合作,举办全英文授课MBA项目。上理MBA教育着力打造产教融合、系统思维、创新实践、聚焦国家战略新兴产业四大项目特色。2018年,通过了AACSB认证,成为国内首个通过该认证的非教育部直属高校。

上海理工大学发布《上海理工大学2023年MBA/MPA/MEM/MPAcc调剂意愿征询信息登记的通知》

官方链接直通 ⬇

上海理工大学2023年MBA/MPA/MEM/MPAcc调剂意愿征询信息登记的通知 (qq.com)

2、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前身是1978年成立的上海交大机电分校技术管理系,经过40余年的建设与发展,已发展成涵盖管理学和经济学两个学科门类,拥有“工商管理”和“公共管理”两个一级学科学术型硕士点及MBA和MPA专业型硕士点,同时与学校工程技术、社会科学等其他学科交叉融合的学院。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官方公众号发布《通知 |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MBA调剂意向采集已开始》

官方链接直通⬇

https://mp.weixin.qq.com/s/NZcZ7wFDX0nBfpBZHnCiAA

3、上海大学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简称SHU MBA)是2003年教育部批准的MBA专业硕士第五批授权单位,于2004年正式开始招收MBA专业学位研究生。上海大学一直十分重视MBA教育,紧紧依托经济管理学科(管理,经济与悉商学院),充分发挥上大综合性跨学科优势,举全校之力办好MBA。

上海大学管理学院官方公众号发布《2023年上海大学管理学院非全日制MPACC调剂意向调查表》

官方链接直通⬇

2023年上海大学管理学院非全日制MPACC调剂意向调查表 (qq.com)

4、上海师范大学

上海师范大学MBA项目是2021年教育部正式批准的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授权点,2022年全面启动招生工作,2023级MBA是上海师范大学首批MBA学生。上海师范大学MBA项目充分传承和弘扬上海师范大学的人文精神,立足于上海社会经济发展的新特点和新需求,把管理知识传授与管理者素养培育、管理实践训练相结合,旨在培养富有人文精神、积极拥抱商业变革的管理精英。

上海师范大学官方网站发布《上海师范大学2023年MBA调剂意愿征询信息登记通知》

官方链接直通⬇

http://mba.shnu.edu.cn/dc/f8/c28182a777464/page.htm

5、上海体育学院

上海体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MBA项目是2020年国家教育部和国务院学位办认定的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点,提供学历和学位教育,于2021年开始向全国招生。致力于培养熟悉中国体育产业发展规律,具备国际体育运营管理能力的商界精英人才。

上海体育学院官方公众号发布《2023年上海体育学院非全日制MBA、MTA调剂意向调查》

官方链接直通⬇

2023年上海体育学院非全日制MBA、MTA调剂意向调查 (qq.com)

6、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BA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BA项目秉承“诚信、宽容、博学、务实”的校训精神,以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和上海市高峰高原学科工商管理为依托,充分利用长期以来形成的高素质应用型对外经贸管理人才培养的办学优势和办学资源,以重视跨文化交流能力、社会实践、案例教育为特色,从“国际化、数字化、复合型”三方面着手,培养具有“战略的思维•决策的勇气•反思的胸怀”的高素质新商界精英。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官方公众号发布《上海对外经贸大学2023年MBA考生意向登记表通知》

官方链接直通⬇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2023年MBA考生意向登记表通知 (qq.com)

7、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PA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打造以对外经贸为特色的公共管理专业硕士,培育适应上海卓越的全球城市定位的基层社会治理、基层社会服务及国际组织管理的高层次公共管理专业人才。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PA核心课程包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公共管理、公共政策分析、社会研究方法、宪法与行政法、政治学、公共经济学等。此外还开设有地方政府管理、社区治理、社会保障概论、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国际政治经济学、WTO事务管理等课程。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官方公众号发布《最新!|上海对外经贸大学2023年MPA考生意向登记通知》

官方链接直通⬇

最新!|上海对外经贸大学2023年MPA考生意向登记通知 (qq.com)

更新!|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2023年MPA考生意向登记已开始 (qq.com)

8、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TA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的旅游管理本科专业创立于1997年,并于2021年通过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旅游教育质量认证(UNWTO TedQual),2022年入选上海市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旅游管理学术硕士点也有近十年办学历史;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中德合作)是全国最早的会展本科专业之一,是上海市示范性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并于2021年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另外,学校拥有良好的经济管理学科基础,在射箭、冰壶等特色体育项目上具有较大影响力,并承办过多次国家级赛事,能为MTA人才培养提供多学科支撑。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官方公众号发布《上海对外经贸大学2023年MTA调剂意向调查》

官方链接直通⬇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2023年MTA调剂意向调查 (qq.com)

9、上海应用技术大学

为了深入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服务于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工程管理(MEM)专业硕士学位点特设“知识产权管理”方向,培养具有前沿产业技术洞察力、卓越知识产权领导力和国际视野的应用创新型高端知识产权人才。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官方公众号发布《通知 |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MEM调剂意向采集已开始》

官方链接直通⬇

通知 |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MEM调剂意向采集已开始 (qq.com)

10、华东师范大学

华东师范大学工程管理硕士(MEM)专业学位点于 2021年11月获教育部批准设立,由华东师范大学实体教学科研机构上海国际首席技术官学院负责招生和培养,为科创产业和企业、政府和公共管理部门,培养“技术+管理”交叉的中高级管理领军人才。

华东师范大学官方公众号发布《今天收藏贴!24小时接受MEM考生咨询,助力广大考生实现在职攻读名校硕士MEM理想!》

官方链接直通⬇

今天收藏贴!24小时接受MEM考生咨询,助力广大考生实现在职攻读名校硕士MEM理想!(qq.com)

11、东华大学

东华大学MBA于2013年至2021年连续九年蝉联由世界经理人集团旗下《世界企业家》杂志编制、由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欧元之父罗伯特·蒙代尔任主席的评选委员会评选的“中国最具影响力MBA排行榜”第十一位。2017年通过AMBA认证,对标国际,实现里程碑式的飞越。在2017年12月教育部发布的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中,工商管理学科位列全国前20%-30%。2018年7月教育部首次发布的《专业学位水平评估结果》中,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位列全国前25%-35%。

东华大学官方公众号发布《2023年非全日制MBA/EMBA/MEM报考意愿征询信息登记》

官方链接直通⬇

https://mp.weixin.qq.com/s/ZWXSmHqOWKu4jPF-XZellw

12、南京工业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的MBA教育项目秉持“创造美好、改变未来”的教育理念,充分依托学校的优势学科群,借助国家2011协同创新政产学研合作平台,结合科技园、产业园、创业示范园、科技创新协会、知识产权基地等平台资源优势,培养扎根于现实场景的卓越管理理念的践行者、激活者和探索者,使之成为专业型、创新型、复合型项目团队领导者。南京工业大学产教融合创新MBA项目荣获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最具特色MBA项目”。

南京工业大学官方公众号发布《南京工业大学2023年非全日制MBA、MEM、MPAcc招生政策咨询》

官方链接直通⬇

南京工业大学2023年非全日制MBA、MEM、MPAcc招生政策咨询 (qq.com)

13、南京财经大学

南京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是学校建制的MBA培养部门, 秉承“自谦、自信、务实、超越”的校训精神,努力整合全校优质师资和学科资源,依托完备的经管类学科专业教育体系和深厚的商科教育背景,坚持“专业导向、 能力导向、素质导向、职业导向、市场导向”,致力于培养精管理、善经营、通财务的职场中坚,和具有领袖气质、商业素养、创业激情的商界精英,全力打造 MBA教育高端品牌。

南京财经大学官方公众号发布《南京财经大学2023年MBA项目咨询及复试经验分享会》

官方链接直通⬇

南京财经大学2023年MBA项目咨询及复试经验分享会 (qq.com)

14、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商学院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上世纪90年代初的经济管理专业和会计学专业,是我校最早创办文科本科专业的学院之一。学院共建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拥有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2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工商管理硕士(MBA)、会计专业硕士(MPAcc)、审计专业硕士、国际商务专业硕士等4个专业型硕士点,设有会计学、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等5个本科专业,其中,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为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官方公众号发布《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2年MBA调剂通知》

官方链接直通⬇

https://mp.weixin.qq.com/s/wOTsMN0bawCZZ9-F99_XXA

15、南京邮电大学

南京邮电大学MBA项目致力于培养理论与实务并重、适应全球化和信息化要求、具有复合知识结构和创新实践能力的工商企业人才。自2011年起招生至今,十年寒暑,聚沙成塔,从20人招生规模逐渐发展壮大成为如今近百人规模。南邮MBA项目注重在信息化环境和互联网时代下,培养具有信息化素养的职业经理人以及信息服务领域的高端管理人才。

南京邮电大学官方公众号发布《2023年南京邮电大学非全日制MBA项目招生政策咨询》

官方链接直通⬇

2023年南京邮电大学非全日制MBA项目招生政策咨询 (qq.com)

16、南京审计大学

南京审计大学MBA教育中心围绕南审在我国审计高等教育领域的首要位置和重要影响,坚持以企业风险管理与内部控制为主要方向和培养特色,着力培养具有诚规意识、成就欲望、实操本领、整合能力的商界精英,着力打造迎风前行的中国MBA事业领域新品牌。

南京审计大学官方公众号发布《南京审计大学2023年MBA项目考生意愿征集》

官方链接直通⬇

南京审计大学2023年MBA项目考生意愿征集 (qq.com)

17、浙江财经大学

浙江财经大学MBA项目在坚持通用办学模式基础上,积极探索个性化、专业化发展道路,突出体现财经特色,并重点打造财务管理、金融理财、证券期货等方向。同时,MBA项目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积极服务于地方建设,为浙江省建设“金融强省”,打造“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和“民间财富管理中心”特开设金融MBA(FMBA)项目,强化金融MBA特色,致力于培养“懂财经的管理者、善管理的财经人”。

浙江财经大学官方公众号发布《关于开展2023年管理类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政策咨询的通知》

官方链接直通⬇

关于开展2023年管理类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政策咨询的通知 (qq.com)

18、浙江工商大学

浙江工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是新兴学院,但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建设,商大公管学院已发展成为省内一流、国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公共管理学院。以公共管理学院为依托,浙江工商大学MPA项目于2014年获批招生。十年砥砺奋进,十年春华秋实,浙商大MPA项目已成为浙江省公共部门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

浙江工商大学官方发布《关于开展2023年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招生政策咨询的通知》

官方链接直通⬇

关于开展2023年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招生政策咨询的通知 (qq.com)

19、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的工商管理硕士项目,具有以下特色:(1)国际企业管理与国际财务管理为特色。(2)突出的国际化特色。(3)高端的培养目标,特色的培养理念。(4)强大的师资力量,让您受益名校师资。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官方公众号发布《【通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2023年MTA/MBA(非全日制)项目招生咨询通道正式开启》

官方链接直通⬇

【通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2023年MTA/MBA(非全日制)项目招生咨询通道正式开启 (qq.com)

20、北京物资学院MBA

北京物资学院2010年获批成为MBA培养院校,依托学校丰富的教学、研究、实践等资源和优势,求真务实,不断开拓,与物流流通行业发展、企业实践、中国国情和世界潮流紧密结合,走特色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办学道路,逐步形成了一套完备的MBA教育体系。本着在物流和流通领域将MBA教育“做专、做细、做深、做强”的目标,着力打造适应时代发展的、特色鲜明的MBA项目。

北京物资学院官方公众号发布《2023年北京物资学院MBA招生咨询通道正式开启》

官方链接直通⬇

2023年北京物资学院MBA招生咨询通道正式开启 (qq.com)

21、北京物资学院MPA

北京物资学院2022年获批成为MPA培养院校。依托丰富的教学、研究、实践等资源和优势,以经济学、管理学、法学等学科门类支撑,学校服务于城市治理现代化、首都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建设以及人力资源和劳动保障事业发展要求,着力打造特色鲜明、基础扎实、多学科相互协同融合的MPA教育项目。

北京物资学院官方公众号发布《重要通知 | 2023年北京物资学院MPA招生咨询通道正式开启!》

官方链接直通⬇

重要通知 | 2023年北京物资学院MPA招生咨询通道正式开启!(qq.com)

22、北京建筑大学

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自设立MBA/MEM项目以来,向政府、企业输送了大批的建设领域和房地产行业人才。其风景美丽的校园和浓厚的学习氛围为学生们提供了非常适合学习且有人文气息的环境。

北京建筑大学官方公众号发布《北京建筑大学2023年MBA/MEM项目调剂意向登记表通知》

官方链接直通⬇

北京建筑大学2023年MBA/MEM项目调剂意向登记表通知 (qq.com)

23、中国政法大学

中国政法大学MBA项目将依托学校法学优势和商学院优秀师资,量化权利义务、提升行为预期、服务经济治理,根据法治市场经济时代总要求,培养聚焦于业态配置、风险管理的企业家、管理者。法大MBA中心是培养具有法商和金融智慧的新时代商业菁英的摇篮!

中国政法大学官方公众号发布《中国政法大学2023年非全日制MBA报考调剂意向征询信息登记》

官方链接直通⬇

中国政法大学2023年非全日制MBA报考调剂意向征询信息登记 (qq.com)

24、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由原机械部所属北京机械工业学院和原电子部所属北京信息工程学院合并组建,是一所以工为主,工、管、理、经、文、法多学科协调发展、北京市重点支持建设的高校。办学历史可以追溯至1937年。在长达85年办学历程中,学校始终扎根中国大地,融入国家机械工业、计算机事业的起步发展,为国防科技事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同时也形成了鲜明的信息特色、行业特色、军工特色。“勤以为学 信以立身”的校训精神在这里生生不息、代代相传。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官方发布《2023北京信息科技大学MBA非一志愿招生咨询》

官方链接直通⬇

2023北京信息科技大学MBA非一志愿招生咨询 (qq.com)

25、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

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商务MBA项目,依托于商务部研究院丰富、权威、前沿的科研实力,保持与国内外企事业单位的紧密合作,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商务高等教育平台和商务学术、咨询、政策研究平台,致力于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跨文化交流能力、创新能力和前沿商业知识的复合型商务管理人才。

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官方发布《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关于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初试成绩查询等工作的通知》

官方链接直通⬇

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 (caitec.org.cn)

26、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办学坚持与时俱进、追求卓越的办学内涵,已形成企业经营管理、投资与金融业务管理、市场营销与供应链管理、食品营养与健康管理、葡萄酒商务五个特色鲜明专业方向。现有在读MBA、陕MBA 1500余人。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官方公众号发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3年非全日制MBA招生咨询通道正式开启》

官方链接直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3年非全日制MBA招生咨询通道正式开启 (qq.com)

27、长安大学

长安大学MBA项目谨循“弘毅明德 笃学创新”的校训,秉承 “自强不息、求真务实、团结奋进、追求卓越”的办学精神,以培养科学素质和人文素养并重,具有人文精神和战略眼光,掌握系统的经济管理专业知识,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全球视野与本土情怀同在的管理精英为目标,注重强化实践教学,着力提升MBA学员的能力和素质,形成了较为鲜明办学特色。2020年获第二届丝路全球商学院发展论坛“最具品牌价值MBA项目”,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颁发的“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具特色MBA项目”。

长安大学官方公众号发布《关于考生咨询2023MBA\MEM\MPAcc相关事宜的通知》

官方链接直通⬇

关于考生咨询2023MBA\MEM\MPAcc相关事宜的通知 (qq.com)

28、西安建筑科技大学MBA/MEM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MBA教育立足行业,服务西部,充分发挥在建筑、土木、环境等学科领域的综合优势,突出“工科背景、学科交叉”的培养特色,培养具有全球经济视野、掌握现代管理理论与方法、经济管理理论与方法和系统的工商管理专业知识,能够适应未来社会发展需求的工商企业复合型高层次管理人才。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官方公众号发布《2023年西建筑科技大学MBA/MEM硕士研究生预调剂公告》

官方链接直通⬇

https://mp.weixin.qq.com/s/Lt0kWHQjQ4OfQFb1D7g9Fw

29、西安建筑科技大学MPA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MPA教育秉承我校“自强、笃实、求源、创新”的校训,立足西部,致力建设特色鲜明、社会认可、国际知名、国内高水平的公共管理学科,为区域公共管理实践和社会发展提供理论指导、技术咨询和决策支持,为政府部门、事业单位及其他组织培养创新型、复合型、高层次公共管理人才。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官方公众号发布《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3年非全日制MPA招生咨询通道正式开启》

官方链接直通⬇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3年非全日制MPA招生咨询通道正式开启 (qq.com)

30、江苏大学

管理学院始建于1982年,目前拥有“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及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和“公共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点,以及MBA、MPA、MEM等专业硕士学位授权领域。拥有工商管理、工业工程、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公共事业管理、物流管理等8个本科专业。其中,“工商管理”“公共事业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江苏大学官方公众号发布《招生咨询|2023年江苏大学MBA招生咨询通道正式开启》

官方链接直通⬇

招生咨询|2023年江苏大学MBA招生咨询通道正式开启 (qq.com)

31、重庆邮电大学

重邮MBA项目依托重庆邮电大学在信息通信、互联网以及数据科学领域的深厚积淀,致力于培养全球视野与乡土情怀并重、团队精神与独创勇气俱佳、商业伦理与社会责任同在,擅长洞察和利用数据信息机遇,善于领导产品技术创新和产业转型的开拓创新型管理人才。

重庆邮电大学官方公众号发布《重庆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MBA)、工程管理硕士(MEM)招生调剂信息》

官方链接直通⬇

重庆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MBA)、工程管理硕士(MEM)招生调剂信息 (qq.com)

32、辽宁工程技术大学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创办于1949年,学校MBA项目开始于2009年,是教育部批准的具有MBA学位授予权的重点院校。我校MBA项目具备良好的学科支撑,2000年管理科学与工程获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有企业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和产业经济学3个硕士学位授权点,项目管理、物流工程、工业工程3个工程硕士学位授权领域,工程管理硕士学位授权点,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为辽宁省重点学科,信息与管理工程实验室为省级重点实验室。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官方网站发布《2023年研究生招生调剂咨询》

官方链接直通⬇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矿业学院 (lntu.edu.cn)

33、河海大学

河海大学MBA项目秉承“求天下学问、做工商精英”的使命和“上善若水、大道大德”的价值观,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已经成为长三角地区最具竞争力的MBA项目之一。2015年MBA项目通过AMBA国际认证(江苏首家),2017年河海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均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为B+,位列全国前20%(工商管理江苏前二);2018年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2个学科获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三期项目立项建设,有力支撑MBA项目;2021年通过AMBA和BGA(金牌)联合认证(江苏首家)。

河海大学官方公众号发布《河海大学MBA教育中心2023年研究生招生复试相关问题说明》

官方链接直通⬇

河海大学MBA教育中心2023年研究生招生复试相关问题说明 (qq.com)

34、山东财经大学

山东财经大学1998年与美国阿姆斯壮大学联合成立山壮学院,开始联合培养MBA研究生,2003年获得MBA专业学位授予权,是教育部批准的全国第五批MBA培养院校,是山东省第一所省属MBA培养院校,也是目前省内唯一的亚太管理学院联合会(AAPBS)和国际商学院协会(BGA)会员单位。

山东财经大学官方公众号发布《MBA招生复试常见问题》

官方链接直通⬇

MBA招生复试常见问题 (qq.com)

35、广东财经大学

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是独立建制的教学与科研单位,成立于2009年,与粤商学院合署办公。承担工商管理硕士(MBA)、国际MBA、中德联合培养的数字化管理硕士和粤商高级人才培训(EDP)等任务。2010年开始招收MBA,至今已毕业千余名研究生,2018年开始招收国际MBA学生,2016年开始招收中德数字化管理硕士。

广东财经大学官方公众号发布《广东财经大学文化旅游与地理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意向公告》

官方链接直通⬇

广东财经大学文化旅游与地理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意向公告 (qq.com)

36、厦门大学

厦门大学EMBA致力于培养拥有本土化经验和全球化视野,同时富有企业社会责任的业界精英,作为中国10大最具价值EMBA和学院满意度最高的项目,拥有涵盖海西、环渤海湾、长三角、珠三角、西南、中原等经济区域的全国校友网络。

厦门大学官方发布《厦门大学EMBA调剂&面试》

37、南京农业大学

南农MPA办学秉承“诚朴勤仁”的精神,依托公共管理一级学科平台和专业优势,以培养高层次、复合型、应用型公共管理人才队伍为己任,明确了立足行业、服务地方的办学理念,设置了公共行政与政策等六个专业方向,各方向优势互补,互为支撑,形成多元良性发展格局。

南京农业大学官方发布《南京农业大学2023年公共管理硕士(MPA)接收调剂预报名公告》

官方链接直通⬇

南京农业大学2023年公共管理硕士(MPA)接收调剂预报名公告 (qq.com)

38、华中农业大学

华中农业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将紧密围绕“服务需求、提高质量”这一核心,以世界一流大学为目标,面向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伟大事业的战略需求,扎根中国,面向未来,继续推进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和各项制度创新,全面推进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为我国科技进步、先进文化塑造和创新驱动战略的实施,培养和输送更多的拔尖创新人才。

华中农业大学官方发布《华中农业大学2023年非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MPA)招生咨询群》

官方链接直通⬇

华中农业大学2023年非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MPA)招生咨询群-MPA教育中心(2022) (hzau.edu.cn)

39、上海海洋大学

立足上海,服务全球,根据我国政府部门、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机构对人才的需求,旨在培养系统地掌握公共管理理论、知识和方法,能够熟练使用社会科学最新分析方法和应用技术解决公共管理实际问题的高层次、应用性、复合型的公共管理高级专门人才,兼顾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拥有出色外语能力,善于跨文化沟通与交流并扎实掌握海洋经济、渔业资源、渔业法律等知识技能的应用性、国际型人才。

上海海洋大学发布《上海海洋大学MPA调剂意愿征询信息登记通知》

链接直通⬇

文法知晓|上海海洋大学MPA调剂意愿征询信息登记通知 (qq.com)

40、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管理学院前身是1978年成立的上海交大机电分校技术管理系,经过40余年的建设与发展,已发展成涵盖管理学和经济学两个学科门类,拥有“工商管理”和“公共管理”两个一级学科学术型硕士点及MBA和MPA专业型硕士点,同时与学校工程技术、社会科学等其他学科交叉融合的学院。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发布《通知 |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MPA调剂意向采集已开始》

官方链接直通⬇

通知 |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MPA调剂意向采集已开始 (qq.com)

41、上海海事大学

上海海事大学MBA教育始于1996年。该年,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海大经济管理学院与荷兰马斯特里赫特管理学院(MSM)开始合作举办MBA项目。1998年,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学院独立试办MBA教育。2001年,学院通过了国务院学位办组织的全国MBA教育合格评估,并取得全国综合评估第三名的好成绩,受权开始正式举办MBA教育(全国第三批),2002年,学院与MSM合作举办的MBA项目获得AMBA认证。同年,上海海事大学获批为全国第一批30家试办EMBA教育的单位之一。

上海海事大学发布《上海海事大学2023年EMBA\MBA\MEM\MPAcc(非全日制)项目调剂意向登记公告》

官方链接直通⬇

上海海事大学2023年EMBA\MBA\MEM\MPAcc(非全日制)项目调剂意向登记公告 (qq.com)

42、长沙理工大学

2023年长沙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非全日制MBA招生咨询通道全面开启

官方链接直通⬇

https://www.csust.edu.cn/jgxy/info/1179/13444.htm

43、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商学院

2023年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商学院MBA/MPAcc非全日制调剂意向征集通知

官方链接直通⬇

非全日制MPAcc:

https://bs.ucass.edu.cn/info/1030/2843.htm

非全日制MBA:

https://bs.ucass.edu.cn/info/1030/2842.htm

编辑:王哲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