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3年求是科创星辰班(BEST计划)MBA微辅修项目报名开启!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23-02-02 12:46 浏览量: 5714

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结合浙江大学研究生教育会议及大讨论,围绕科技强国和创新驱动发展,研究生院和管理学院共同推出求是科创星辰班(BEST计划)MBA微辅修项目报名开启啦!

什么是 BEST ?一图了解

BEST人才培养计划面向全校理工类研究生,融合商学(Business)、工程(Engineering)、科学(Science)和技术(Technology),以培养科技人员的经营思维、管理能力与战略格局为目标,通过“新工科”与“新文科”的交叉协同,进一步促进具有战略科学家潜质的高层次复合型人才培养,推动高校科创成果转化与创新创业发展。BEST计划通过科创MBA微辅修的方式,选拔在科技一线的在读研究生,致力于培养其前瞻性的判断力、跨学科的理解能力、大兵团作战的组织领导能力,掌握科技转化必备的管理知识,具有全球尖端科技产业竞争力的交叉型科技创新人才。

如何报名

通过报名、初筛和面试,将根据学生在学科基础、学习能力、科研水平、创新创业能力等方面进行考量。

1、报名条件

(1)招生对象:浙江大学非管理类在读研究生

(2)招生名额:30名

(3) 综合素质优秀;具有良好的本领域科研能力;对科技强国和实业兴邦有着深刻认识和使命感

2、报名材料

符合选拔条件且有意向入读求是科创星辰班(BEST计划)的学生可于2月12日(周日)23:00前完成“2022级求是科创星辰班(BEST计划)MBA微辅修报名表”将电子文件提交至邮箱:linyijie@zju.edu.cn。

3、面试时间

计划2月20日(周一),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